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老板今天也很可爱(4)

因为今天有个艺术节在我们一条商业街上举办,所以最近我都在忙这个就没怎么码字,待我下个礼拜赶一赶进度(握拳ing)




3月我来到了新公司,遇到了一个有点可爱的老板。


我老板,男,姓潘,35岁,香港人。戴眼镜。大眼睛。肤色健康,笑起来牙齿雪白,很阳光。有猫。有女友。


我们公司主要是做商业地产这方面的,总公司在香港,我老板是大陆地区最大的boss,我是他的助理。


以上是背景介绍。




<1>


老板今天穿的一身搭配很好看。


白色的T恤,外面穿了一件很薄的灰白细条纹的宽松长袖衬衫,当做开衫穿,下面是一条灰色的中裤。


转头我看到老板在问同事借剪刀。


我同事:您要剪什么我帮您剪吧?


老板:这个……(低下头两只手拽着衣摆上一根长长的线头)


我:(好乖想rua)



<2>


还是上面那身打扮的老板,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一个小朋友玩的橘黄色的小皮球。


然后我老板就在办公室里快乐地玩起了皮球。


我:(果然男生都爱玩球hhh)




<3>


同事过生日。


我们公司买了一个蛋糕一起庆祝。


几个女同事就起哄让一个男同事请客吃饭。


坐在一边默默吃蛋糕的老板发出了真诚提问:在上海过生日是要请客吃饭的哦?


同事们连忙说没有没有。


老板:哦~不然我今年生日都没有请你们吃饭哎……(那个时候老板人在香港)


我同事:没事儿您可以补一顿!



<4>


我们公司主管们和隔壁公司的高层们一起吃饭。


隔壁公司高层J是个特别热情爽朗的人,喜欢主动找人喝酒。


我同事提议让我和J互相叫出对方的名字,不然就喝一杯。


其实我是知道J的名字的,因为隔壁公司就在我们楼下,J没事的时候就跑来找我们公司溜达。


我老板悄咪咪在和我的微信聊天界面里把J的名字发了过来,还特意拿起自己手机给我看了一眼。


我:(这么可爱的嘛你2333)




<5>


一大早公司群里。


老板:公司冲凉房还可以用吗?家里停水了(还加了个委屈的emoji表情)


同事A:可以用


同事B:@A,等下去搓背


老板洗了澡神清气爽地来了,还问我借了摆在办公桌上的镜子去"梳妆"了。



<6>


下午茶吃麦当劳。


老板不小心把番茄酱挤到桌上了,他拿手指沾了下,放嘴里嘬了一口。


我:(awsl……)



<7>


老板最近开始背双肩包。


介于商务和休闲之间纯黑色的双肩包。


背带调整得很高,很贴背,看起来特别像大男孩。


今天他穿着白T恤,外搭牛仔衬衫,米色中裤。


这一身看起来最多二十七八,一点都不像三十五的人,真的超级会穿衣服。



<8>


谈重要事情的时候,老板会在白板上写点东西。


老板:老板(香港总公司的大boss)说要把……


说着老板就认认真真把"老板说"三个字也写到了白板上。


我:(好像小朋友在记笔记啊太可爱了吧!!!)



<9>


老板的办公室有两面大落地窗,外面就是河边杨柳,风景绝赞。


但是老板办公室的空调常年开着18℃,我一进他办公室,就觉得进了冰箱冷藏室。


(我打这两句话的时候都觉得冷嗖嗖的……)


有的时候老板早上来了公司还会问:你们为什么不开空调啊?


我和同事们:(因为并不觉得热啊?!)


就在大家迷之沉默中,老板拿着遥控器帮我们把空调开了。


我:(……这是什么喜欢助人为乐的小可爱?)




<10>


老板:XX你把pdf文件发给Kitty,Kitty你把方案一那个表格截图发我。


我:(为啥不直接让XX直接发您啊???算了看在你可爱的份上……)




<11>


老板今天穿了一件白T恤,正面写:


LOVE is

a flower

of which

LOVE is honey


我一边听老板讲事情一边默默瞅着那几行字,本强迫症要被分行逼死了2333


不过这句也是蛮甜的~




<12>


有个艺术节要在我们公司一条商业街上举办,需要和商户们各方面协调好。


老板想给一家商户协商件事情,让市场部的同事帮他看看哪里还需要改的。


老板就一字一句在那里地读自己写的非常官方的话,还读的磕磕绊绊的。


我:(萌吐血了!)




<13>


老板让人事部的同事帮他订去香港的机票。


同事最后和老板核对日期的时候,老板笑着说:不是十,是四~


说的时候还竖着四根手指。


我:(……原来真的会有"四"和"十"不分的问题啊2333)




<14>


老板:我们吃下午茶吧!


我:好的,您想吃什么呢?


老板:(认真思考了一会儿)烤鸭吧!


我:(黑人问号脸.jpg)好……好啊……那我们要半只?


老板:(笑的超灿烂)整只吧!


最后还又点了米芝莲的柠檬茶。


我们公司真的是使人堕落_(:з)∠)_





大家喜欢我可爱老板的话可以戳tag哦~




评论 ( 10 )
热度 ( 12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