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意想不到的婚约者(6)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71 / 715】

 

 

星际+哨向+年下+先婚后爱,很显然我这篇太久没更了,前天问大家想先看哪个,明显这个呼声更高啊!

 

 

上一夜第一个get到配角姓名梗的小可爱的点梗:

 @甜是真的甜:先婚后爱必须来一个啊!

 

 

我知道有小可爱不喜欢追连载,可以直接跳过这篇哒!

 

下一夜的故事是剧中剧,剧里仙侠师徒年下,剧外大明星小演员年上。


下下一夜的故事是表面风流夜店咖实则内心慌得一笔凯vs乖巧可爱奶fufu表面纯良真夜店小王子源。


下次约啊~(?)

 

 

 

 

王源最近一直被梦境所扰。

 

虽然梦境是梦境,现实是现实,但是梦中经历的那些真实得就好像曾经发生或者将会发生一样,王源可以分得清现实和梦境,但是梦境还是免不了会影响到他现实中的情绪。

 

至少起床之后的一段时间内王源的心情都不会很好。

 

“你最近怎么了?好像有点起床气?”王俊凯给王源倒了一杯黑咖啡。

 

王源垂着眼睛,手抚摸着Sunshine毛茸茸的大脑袋,Sunshine似乎也感受到了王源情绪不高,乖乖地把脑袋轻轻靠在王源的腿上,任由他抚摸一动不动。

 

“有人说梦境和现实是反的,你怎么看呢?”王源喝了一口咖啡,看着盘子里的炒蛋香肠也没什么食欲,就拿起一片培根喂到了Sunshine嘴边。

 

Sunshine舌头一卷一口就吞了培根,继续眼巴巴地抬头看着王源,仿佛没有吃饱的样子。虽然大家都知道精神体并不是必须要进食的,但是Sunshine那对湿漉漉圆滚滚的蓝眼睛实在是让人难以拒绝。

 

王俊凯招了招手,把Sunshine叫到了自己那边,直接把另外的一个餐盘放到了地上,Sunshine开心地唏哩呼噜埋头大吃起来。

 

王俊凯拍了拍硕大的老虎头,回答了王源的问题:“也不一定吧,我曾经无数次梦到和你的缔结哨向结合,现在也算是梦想成真了吧……嘿,你的尾巴在干嘛啊!”

 

原来Sunshine一边吃着东西,一边尾巴还恋恋不舍地半绕在王源的小腿上。

 

比起王俊凯习惯穿上下两件式的睡衣吃早饭,王源身上就裹着一件晨袍,腰带系的非常随意,最多只能起到不至于让过于丝滑的衣料从肩膀上滑下去,光溜溜的小腿自然就落到了老虎尾巴下。

 

Sunshine还在埋头苦吃,完全没有空去搭理王俊凯,尾巴不仅没有松开,反而还绕的更紧了一点儿。

 

王俊凯气得直接虎口夺食,把餐盘从Sunshine嘴巴下面抢走了。Sunshine委屈地叫了一声,扭头又跑到了王源这边,脑袋轻轻拱着王源的腿找王源要吃的。

 

王源笑着又拿了一根香肠喂到了Sunshine嘴里。

 

 

 

王源是被通讯器的紧急联系铃声吵醒的。考虑到睡眠质量,王源晚上的时候会开屏蔽功能,除非是特别紧急的事情。

 

最近一次王源遇到“特别紧急”的事情是上/议/院的那位大人通知王源说王俊凯递交结合申请的时候。

 

“AI机器人罢工?”王源捏着眉心,感觉现在人工智能做的太智能也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他们为什么罢工?有提出什么诉求吗?”

 

挂断了语音通讯,王源忍不住在心中感慨,这年头连AI机器人都生存不易,可是工资款项确实是如常发放的,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王源决定登上虚拟账户研究一下。

 

哨向递交结合申请之后,一旦审核通过,就是爱兰德法律承认的婚姻关系。为了杜绝哨向发生婚外情的可能,稳定哨向伴侣情感关系,两人的经济账户是被强制关联的。一方可以随时监控另一方的资金流向。

 

有些人喜欢把伴侣牢牢掌握在手掌心里,而王源恰好相反,他觉得信任和自由都是相互的,当然王源也完全懒得去查王俊凯的账。

 

平时很少有机会需要王源亲自登录虚拟账户,所以王源的操作实在是不甚流畅,找了好半天才也没找到那笔工资款项。这时王源又突然想到这种事情明明应该是财务去做的,为什么非要自己亲力亲为呢?顿时王源得到解脱一般准备退出账户。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误点到了哪里,王源眼前的界面跳转到了王俊凯的账户。

 

王源无意窥探王俊凯的经济情况,可是其中一笔款项的数字实在是大到让王源想不注意到都难,简直快赶上王源给一整个KY715行星上AI机器人发的工资了!

 

王源忍不住点开了详情,想要看一下这到底是一笔什么钱。

 

结果看着收款方的信息,王源只觉得自己的起床气直接发生了大爆炸。

 

王俊凯端着早餐回来想和王源再温存一番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Sunshine死活不肯进门,还堵在卧室门口拦着不让王俊凯进房间。

 

王俊凯莫名其妙,长腿一迈,直接利落地从Sunshine背上翻了过去,手也很稳,托盘上杯子里的咖啡一滴都没溅出来。

 

然后王俊凯才知道Sunshine原来是在努力救他一命。

 

“这笔钱确实是我划出去的……”王俊凯解释道,“你冷静!放下手里的东西!我是为了买一个人……哦不不不,请给我机会重新表达一下!”

 

最后王源坐在床上吃着早餐,听完了一个故事。

 

故事要从王俊凯账户上那笔大额支出说起,收款方是莺歌屿,爱兰德首/都星上最有名的高级会所,夜夜笙歌的风尘之地。这里的很多普通人都怀揣着被某个贵族相中带回家的幻想,可这些普通人要想从莺歌屿走出去,就要缴纳一笔数目高昂的违约金。

 

王俊凯从莺歌屿带走的这个女性,在年少时为了给母亲手术筹款,不得已才来到这里工作。而她的另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则是李博士的爱人。

 

“李博士?”王源听到这里惊讶了一下,“是爱兰德医学院的那位李博士吗?”

 

因为意外丧失了向导能力之后,王源当然也想进了各种办法求医问药,但是却都收效甚微。而这位李博士在向导能力康复领域的非常有威望,所以王源也曾求到了她的门下。

 

“我最重要的人就是被你们这些贵族伤害的,我曾经对着她发过誓,绝对不会治疗任何一个贵族。”李博士拒绝的理由言犹在耳。

 

王俊凯给王源的吐司上抹着蓝莓酱,说道:“李博士之所以那么反感贵族,就是因为当初害的她爱人母亲重伤的肇事者……”

 

听到那个名字王源面露嫌恶:“他能做出这种事我一点也不奇怪。这么想我前年亲手把他送进监狱,让他被星际流放也算是做了一桩好事……”

 

“是的,庭审的时候我也在场旁听了。不过可惜你当时都没有露面,不然我们或许可以早点认识了。”王俊凯遗憾地说。

 

王源哼了哼,从王俊凯接过吐司咬了一口:“为什么我要露面?再说八点开庭我可起不来……所以你是想让李博士欠你一个人情,好拜托她来给我看病?可我觉得她是个很有原则的人,恐怕很难……”

 

“这你大可不必担心,交给我就好。”王俊凯笑着在王源脸上亲了一下。

 

李博士的爱人是伯爵先生的崇拜者,非常感动于王源多年来为普通人平权所做的种种努力,一听说是要给伯爵先生治病,就表示一定会说服自己的爱人。

 

少将阁下心里醋唧唧的揽着伯爵先生的肩膀叹了口气。

 

王源:?

 

 

 

李博士在给王源面诊的时候,一针见血地提出了一个问题:“介意分享一下你最近的梦吗?”

 

王源楞了一下,继而反应过来大概是王俊凯早有察觉,所以在医生面前特别提了一句。

 

“在梦里我和王俊凯……”

 

王源没有想到舞会一别之后,和王俊凯再见居然就是在战场上了。

 

红蔷薇军的军官在数量上并不比白蔷薇军少,但是质量却望尘莫及。平日里混吃等死的贵族纨绔们,能够上战场的人本来就少得可怜,能够临危不乱指挥作战的就更少了。

 

一周的时间不到,红蔷薇军就不战而溃,几个重要的星际港口接连失守,眼看着首都星也要陷落,王源急的嘴角都起了泡。

 

白蔷薇军挑起叛乱的时间点太过于突然,之前一点征兆也没有,许多前不久还坐在教室里听王源讲课的平民学生,转眼间就成了白蔷薇军中的一份子,黑洞洞的量子炮口对准了昔日的老师。

 

更令人难以释怀的是王源被俘居然是因为并肩作战的搭档指挥官主动投敌。

 

王源在白蔷薇军的审讯室里熬了三天。

 

不是王源想要表现的多么有骨气,而是因为他们逼问的东西王源实在是不知情。

 

“我确实不知道你们口中的Zero到底是什么东西,在此之前我听都没有听说过……我真诚地建议你们去绑架爱兰德科研院的人,可能收获会更大。总之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或许是王源的态度让他们觉得不爽,但是又确实撬不开王源的嘴,于是没有办法只能把王源扔在审讯室里不管了。

 

王源最后是被活活饿晕过去的。

 

等王源再醒来就被王俊凯带回了自己的住处,并且还被带上了禁锢自由的手环,虽然王俊凯拿出了一张哨向结合申请书。

 

但是这种等同于先上车后补票的行为还是把王源气得够呛。

 

 

“你知道梦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吗?”李博士听完了王源的叙述之后说道,“不连贯性。梦境往往是跳跃的,可能你在梦里上一秒还在A处,下一秒就出现在了B处,内容也缺乏一定的逻辑关联。”

 

王源立刻就反应了过来:“你的意思是说我梦到的那些可能并不是梦?可能是某个平行时空里真实发生的事情?”

 

 

 

王俊凯看着显示屏上的监控画面笑道:“他真的是太聪明了……我要好好想想怎么让他相信我才好。”

 

 

 

TBC & Good night

 

 

 

分享一张坐在床上给伯爵先生往吐司上抹蓝莓酱的少将阁下↓,

笑得这么开心可能是因为蓝莓酱等下还可以涂在别的地方吧(捂嘴拖走


(图片cr:@南滨歌乐  ←想存图可以直接戳,喜欢的话记得给渊博转评赞哦~)

 

 

好想直接写后文大纲啊_(:з)∠)_其实比起正文我个人更喜欢看大纲体2333

 

 

评论 ( 26 )
热度 ( 31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