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高温假单&待填脑洞

这几天上海太热了……没更文是因为自作主张给自己放了高温假_(:з)∠)_下面几个是等我过几天回来要写的脑洞!欢迎在这篇评论里催更!


《你想的太多了》:源一直以为自己是被父亲卖给大老板俊抵债的,某次意外撞到了脑袋醒来发现可以听到俊的心里想的。原来每个礼拜俊只来别苑三次是因为怕源嫌他烦。源之前撞见俊的正妻私会情郎,于是很同情被戴绿帽的俊,原来他俩本来就只是假结婚……还有民guo剧必备的桥段“小时候我给你个馍,长大了你给我段情”。


《我们的目标是甜的掉牙》:源戛纳采访里露齿一笑那段大家看过吗?当时我就想说怎么没有牙膏找他代言呢!反正我先在文里给源个代言吧~源是牙科医生,俊来找他想矫正牙齿。可是源觉得俊的虎牙很可爱,就给了他一颗糖让他回去再考虑考虑。俊回去考虑了一下,得出结论:源的牙齿太漂亮了应该来做牙膏广告的主演,源太可爱了应该和他谈恋爱。


《不要随便搜索凯源(下)》:上篇已经发了,下篇码了一半。喜欢全职的小可爱,可以把这篇文当成两个小朋友一起打游戏谈恋爱拿冠军的故事。不知道全职的小可爱,可以把这篇文当成源无意中发现了“凯源”这个cp,然后发现自己的队友俊好像喜欢自己,并且自己也喜欢他的故事,只不过两个人职业是网游选手而已。反正我本人也不打游戏,所以不存在游戏桥段太多or看不懂的问题。



评论 ( 47 )
热度 ( 15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