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夹心饼干和小面包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51 / 715】



新年快乐!19年的第一篇当然要写甜甜蜜蜜的现实向了!


为了让18年停留在150夜这个整数上本强迫症真的是憋坏了2333更新使我快乐!分享脑洞使我快乐*٩(๑´∀`๑)ง*


图片cr:@限期热爱·92118←可以直接戳左边收图,喜欢的话记得转评赞哦~




临飞广州之前,王俊凯给王源发微信说让他多穿一点,不要作。


王源就很不服气了:“谁作了?谁知道那天北京和上海温差那么大……你这人记性怎么那么好?”


王俊凯很快回复说:“你一下飞机就冻到变形的图在我小号首页哈哈哈了三天,不仅是我刷凯源超话那个号,连我游戏相关那个号也是。”


对于当时那套被冷风吹到呆毛飞扬,被低温冻到不刚了的图,王源只是瞅了一眼就自动略过,哪里知道居然还“冻”出了圈。


王源气呼呼地回了一个大熊猫掀桌的gif表情包就把手机扔边上了。


等王俊凯到彩排地方的时候,就看到王源还是机场图里那身黑色小夹克,领口露出了点橘子色的内衬,跟工作人员打打闹闹正玩着呢。


工作人员先看到了王俊凯,大概是提醒了王源一句,王源顿时一蹦老高,然后又故作镇定语气里却流露出一丝慌张地说:“等下彩排要穿的衣服呢,不是说要换吗?给我呀。”


可惜为时已晚,王俊凯三步并两步大步走到了王源身后,提溜了一下他的夹克后领,阴森森地说:“找什么呢?要我帮你找吗?”


眼看着没糊弄过去,王源立马随机应变,迅速转了个身,主动张开胳膊给了王俊凯一个熊抱:“找我的双味夹心小饼干呢!”


王俊凯也穿了件有橘色内衬的外套,里面还有牛仔衬衣和打底衫。王源的比喻确实生动又形象。


“我带了个礼物给你。”王俊凯抬起胳膊回抱了会儿王源说道。


王源顿时眼睛一亮来了兴趣。


可是等到他看到所谓礼物的时候又炸了毛。


王俊凯带来的礼物是一条连帽围巾,又厚又软,一看就知道带起来肯定很暖和。可是问题是,这帽子上居然还有两只圆滚滚的熊耳朵!


“士可杀不可辱!王俊凯我告诉你这种幼儿园小朋友戴的东西我才不要呢!你拿回去!”王源气得腮帮子都鼓起来了。


王俊凯凑上去在王源腮帮子上亲了一口,跟美食家似的评论道:“几天不见你亲起来口感更好了……”


王源试图用围巾把王俊凯裹到窒息:“闭嘴吧你!”


“围巾和厚外套,你选一个吧。”王俊凯很淡定地努了下嘴巴,把口鼻从围巾里露了出来说。


王源看了看王俊凯戴出来的萌到犯规的“卖家秀”,想了想自己戴可能会出现的萌上加萌的“买家秀”效果,无可奈何地选了厚外套。


临上台前王俊凯还把王源棉服的帽子一把扣到了他脑袋上。


王源本来就戴了一顶棒球帽,顿时发出了抗议的哼唧:“我不戴!你让我穿的跟熊一样,难道还不许我用帽子展示一下帅气吗?”


王俊凯的手压根就没松开,隔着帽子轻轻按在王源头顶上,笑着看王源努力甩了半天没甩掉棉服的帽子,纳闷地伸手往头上摸。


“王俊凯你几岁啊!”王源拍了下王俊凯的手,把他的手从自己头上甩了下去。


王俊凯没回答,脸上带着笑,手按在王源棉服帽子外后脑勺的地方,把王源的口罩拨到了下巴处,探身和王源交换了一个浅尝辄止的吻。


分开的时候反倒是王源扯着王俊凯外套的袖子不肯撒手,眼睛还闭着呢,脑袋却不自觉地往王俊凯的方向凑,撅着嘴巴仿佛讨要蜜糖的小熊一样。


王俊凯又mua地在王源嘴唇上亲了一口,把王源的口罩拉回原位,额头相抵,温柔地哄道:“乖,马上要上台了。等下?嗯?”


这么一打岔王源哪里还想得起来棉服帽子的事了,只是不高兴地嘟囔:“撩完就跑算什么男人……”


王俊凯自然也不会去提醒王源帽子的事,只是勾了下嘴角:“你确定要在非睡觉时间进行这种危险发言?”


王源立马表示我很乖我什么都没说我就是块蓬松的小面包。


之后王俊凯和王源就以“夹心饼干”和“小面包”你来我往、叫来叫去,一直到换上演出服为止。


“是鲸鱼哎!林惊羽!”王源指着王俊凯蓝毛衣上的鲸鱼图案兴奋地小声叫道。


王俊凯拉住了王源的手,揉捻把玩了起来,问道:“小凡想不想惊羽?”


王源用另一只手的食指和拇指比了个比小指甲盖儿还小的距离:“这么一点想。”


王俊凯笑着把王源整个儿拉进怀里:“那你想我应该是很多点想。”


王源从王俊凯毛衣肩膀上揪下来一根线头:“你真烦,说得我都想喝一点点了……”


王俊凯动了下腿,王源顿时炸毛了:“你别乱来啊!”王俊凯哭笑不得:“我是想从裤兜里拿手机问问某人想喝什么,乱来什么了我?”


王源迅速换上了无辜的表情趴在王俊凯怀里抬头装乖道:“热的四季春加混珠三分糖,谢谢哥哥。”


一声“哥哥”叫得王俊凯还真想乱来了,不过最后也只是在王源屁股上警告般地拍了一巴掌。


王源solo结束下来的时候,低头只顾揉着眼睛差点被椅子绊倒,王俊凯长腿一伸直接把肇事椅子踹开了:“你眼睛怎么了?”


“不知道……就觉得好难受啊……”王源说着还在揉眼睛,王俊凯上去拿开了他的手:“我看看。”


王源眼睛一圈都红了,似乎有点睁不开,王俊凯仔细看了看,原来是上眼皮起了个小麦粒肿。


王俊凯以前也长过所以大致知道,看到王源此时的样子,又生气又心疼:“跟你讲过多少遍,不要乱揉眼睛,手多脏啊!给你的免洗洗手液也不用……这下好了长麦粒肿了吧!”


“那现在怎么办啊?”王源眼睛因为刚才揉了一通的缘故看起来红红的,好像要哭了一样。


见此情景王俊凯重话都舍不得说了,只喊来了工作人员把他随身的应急包拿来。


最近王俊凯在拍戏,为了以防万一特意准备了各种应急的东西,其中就有红霉素眼药膏,正好派上了用场。


王源此时还穿着solo那一身没换,棕色的麂皮绒小外套,搭配条纹衬衫和领带,光鲜夺目,帅气逼人。


可惜王源肿着眼睛显得可怜巴巴的,被王俊凯捏着下巴往眼睛上涂药,生出了几分可爱的反差感,还很容易勾起人内心深处的施虐欲,引得王俊凯放下涂药棉签就迫不及待去亲他。


“你怎么欺负病患啊?”王源被亲得嘴巴红红,脸颊红红,湿漉漉的大眼睛带着控诉和委屈地看着王俊凯。


“闭上眼睛等药吸收掉……你再这样看我,我又忍不住想亲你了。”王俊凯收拾着应急包说。


王源立马闭上了眼睛。


结果还是有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他另一只没涂药的眼睑上。


“我不在的时候你要学会照顾好自己,不然我怎么能放心……”后面的话王俊凯没有说完。


王源鼻子一酸,闭着眼睛也看不见什么,只是下意识迎着王俊凯的方向张开了胳膊:“抱。”


王俊凯就把王源从对面的椅子上抱到了自己腿上。


王源面对面跨坐在王俊凯的腿上,胳膊环绕着王俊凯的脖子,脑袋埋在王俊凯的脖子边,带着点鼻音说:“我不想出国了,我要考北影,我要做你学弟……”


“我们不是都说好了吗?”王俊凯温柔地抚摸着王源的后脑勺,“是谁信誓旦旦说跟我说男人事业为重,要为梦想努力拼搏的?嗯?”


“可是,可是我想要你陪着我……”王源声音愈发轻了下去,最后还猛吸了下鼻子。


王俊凯在王源侧脸吻了几下:“我在啊,我永远都在啊。你想做什么都可以,我都会陪着你。”


“王俊凯……”王源环着王俊凯的胳膊收了收紧,王俊凯安静地等着他的下半句,却只等到了脖颈边润湿的感觉。


“等下要重新涂药啊。”


“……烦死了!我没哭!”


“我没说你哭了,我就说要重新涂药。”


“我一点都不喜欢你了王俊凯!”


晚会正式开始的时候,两个人没事干在后台看直播。


“你看!那个凯源灯幅太显眼了吧!还在动来动去的哈哈哈~”


“感觉比拼多多还显眼哈哈哈~”


“源凯!源凯!你看有个那边源凯的灯幅!”


“那就是刚好单字挂一起了吧。”


“我不管就是源凯~”


“现在前面又多了一个凯?变凯源了哦。”


“……”


等到快要上台脱了外套单穿丝质衬衫的时候,王源说:“我现在深刻理解到冬天走红毯穿晚礼服的女明星们有多痛苦了……”


王俊凯伸手在王源腰上摸了一把:“暖宝宝贴了吗?”


“贴了也冷啊……”王源被摸得哆嗦了一下。


王俊凯说:“我看是你刚才吃太少了,肚子里没食儿所以冷。”


“你养生文章看太多了吧?这么冷天吃撑死也冷啊!”王源不以为然,并且迅速伸手在王俊凯胸口处一刮,“都冻到凸点了还说我呢。”


王俊凯一把就把王源手攥住了,另一只手撩起王源衬衫下摆就要往里摸,威胁道:“信不信我把你衣服给撕成大V领?”


“别,别,我错了!”王源立马就怂了,扭动着要从王俊凯手底下逃跑,王俊凯哪里肯依,两个人扭作一团难解难分。


这下倒是不觉得冷了,都快出汗了。


最后还是造型师出面押着两人去把衬衫重新烫了一遍才算完。


“所有遗憾害怕胆怯,都挥手告别。这句是我的part吧?”


“我想一起唱有问题吗?”


“没,完全没,我所有的part你想唱都能唱,特别欢迎。”


“美得你哦!源哥今天是看到这么多蓝绿灯牌心情好才唱一句好吧!”


“希望你下次约定好跟我连麦唱K的时候不要在因为打游戏打到忘记了。”


“就那么一次你记到现在!我XXX那首歌都给你唱了!你不要得寸进尺啊王俊凯!”


“行。那我们聊聊你刚才没留神差点从升降台上掉下去的事?想我拉你还是跟你一起跳下去?”


“啊哈哈哈这个……我有没有跟你讲过刚才我solo的时候有只蚊子想要叮我的事?哎呀看来我太美味了,蚊子都抵挡不住诱惑啊!”


“王源儿你这个表达方式很容易让人想歪……”


“我想想……'因为宝宝的血太香了,蚊子都想喝啊'那这样说有好一点吗?”


“你觉得呢……”


“我觉得挺好的。”


“那就挺好的吧。”


等候零点钟声的时候,王俊凯忽然看着王源一脸认真地说:“我等下要用眼神抱抱你,你要记得用眼神回抱我。”


王源差点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翻了个白眼:“我可以拒绝吗?”


“拒绝的话,那你今晚回去要让我抱着睡。”王俊凯露出了一个微笑。


王源心累极了:“其实不管我拒绝与否,你晚上还是会把我当抱抱熊吧……”


零点的钟声敲响了。


祝福声在耳边此起彼伏地响起。


王俊凯和王源对视了一眼。


【嗯?还是用眼神抱抱了嘛!】


【王俊凯你好烦哦。】


王俊凯悄悄伸手勾了一下王源的小拇指,王源用食指点了一下王俊凯的手心。


都是一触即分,两个人就像是成功在老师眼皮子底下搞小动作的小情侣一样开心还要脸上若无其事。


虽然不能在台上彼此拥抱,但是祝福的话……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王俊凯和王源几乎是同时脱口而出,两人忍不住笑了,又欲盖弥彰地错开了视线。


“你别误会!我就戴一下试试舒服不舒服!”王俊凯洗澡出来就看到王源裹着那条可爱的围巾,穿着奶棕色的睡衣,慌里慌张从更衣镜前转过了头。


王俊凯用毛巾擦着头发笑道:“让我看看这是谁家的小熊?”


王源摇摇头,脑袋上的熊耳朵跟着晃:“不是,是珍奶夹心的小面包。”


“反正都是睡前点心~”王俊凯随手把毛巾扔到了沙发上走了过来。


“等下……”王源推了一下王俊凯,自己动手解起了睡衣扣子,长袖睡衣里为了保暖还有一件白色短袖T恤,“帮我拍张照我发个微博报平安。”


“我的源哥啊,你是我哥行了吧,咱们搞快一点好吧,”王俊凯拿着手机娴熟地找了个角度,“我solo唱到最后的时候就想着……”


王源默默瞪了他一眼,王俊凯临时改了口:“就想着我们要一起迎接新年的第一个早晨。”




End & Good night




2014年到2019年,不知不觉我喜欢凯源已经到了第5个年头啦。


很高兴能因为凯源和大家相识,这份缘分对我而言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珍贵!让我们新的一年里继续一起喜欢凯源吧✧٩(ˊωˋ*)و✧


那个小熊围巾长这个样子↓




评论 ( 67 )
热度 ( 10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