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和政敌在洗手间会发生什么

和政敌在洗手间里会发生什么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45 /715】



*又名《全世界都以为他俩有关系》、《多运动有益身体健康》,不要想歪!


梗如图↓,小图估计看不清,大家可以自己去搜一搜渊博[doge]







<1>


他并不是有意的。


选中这间门锁有问题的隔间完全是个意外。


或许因为最近新换的那位保洁员太过勤劳,洗手间地上的每一块瓷砖都干净得如同镜子。


以至于他可以清晰地看见两个人的倒影。


王俊凯靠在墙上,而王源则一手撑在王俊凯耳边,另一只手暧昧地在王俊凯的胳膊上滑动了几下,又微微抬起头靠近王俊凯耳边说了什么……


他居然一点都不惊讶。


因为这两个人看起来真的该死的般配。


好像他俩要是没点什么那才真的奇怪呢。




<2>


王源把王俊凯堵在墙角之前特意看了一眼洗手间里一排隔间的门,都是无人的状态,于是他放心大胆地又上前了几步。


王俊凯的后背不得不整个贴到了墙壁上。大理石的墙面上有一圈高度尴尬的浮雕,刚好硌到了王俊凯的后脑勺,他不得不把头往前一低。


可是王源正一副来势汹汹的样子向王俊凯逼近,于是王俊凯的嘴唇好巧不巧地从王源的眼睫毛上擦过。


两个人都是一愣。


还是王源先回过了神,他一把钳制住王俊凯地胳膊用力掐了两下,抬起头羡慕嫉妒恨地说道:


“把你健身房私教的联系方式给我。”




<3>


他听同事说起洗手间见闻的时候,颇有一种所有的谜团都迎刃而解的感觉。


怪不得王源总喜欢在王俊凯发言的时候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着他。


他多么希望那双好看的眼睛也可以那么专注的看着自己啊。


他必须要承认自己对王源很有好感。


以至于哪怕和王源所属不同的党派,但他的目光却总是情不自禁落在王源身上。


于是他自然也就发现了王源很喜欢盯着王俊凯看,就像自己喜欢盯着王源看一样。


和王俊凯相比的话……自己真的是毫无胜算。


他有些沮丧,同事拍了拍他的肩说今晚请他喝酒。


他勉强笑了下。




<4>


王源注意王俊凯有一段时间了。


王俊凯总是深色系西装搭配一丝不苟的深色系领带,表情严肃又认真。看起来倒是和他们A派一直以来保守的作风挺像的。


但是当王俊凯拿着稿纸站起来发言的时候,剪裁修身的西装包裹出极具力量感的手臂线条,就让王源移不开眼睛了。


王源装作活动肩背的样子,自己也偷偷跟着做了个手臂发力的动作。


意识到了两人存在的差距之后,王源不禁怀疑自己的私教纯粹是收钱糊弄人的。或许可以问问王俊凯他的健身教练的联系方式?


王源盯着王俊凯想。


王俊凯仿佛感受到了王源的视线,回望了过来。


王源下意识移开了视线,然后意识到又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于是抬头挺胸大大方方迎上了王俊凯的视线。




<5>


从同事那里听说凯源的事的时候,她第一反应就是这绝对是针对两位优秀议员的恶意诋毁和诽谤。


直到她在健身房里亲眼所见。


休假回来她发现自己胖了几斤,于是翻出了许久没用的健身房的卡准备去跑跑步。


她没有化妆,和平时工作时几乎是判若两人,所以王俊凯和王源并没有认出她。或者说他们根本没有闲工夫去注意别人。


王源正在做杠铃深蹲,王俊凯从后面紧紧地搂着他,两人的身体严丝合缝地紧贴在一起。


她若无其事地走上跑步机,一边慢跑一边忍不住往那边看。


两个人就怎么还搂上了???王俊凯的手还放王源腰上呢……


看到这一幕她差点没从跑步机上摔下去,赶紧调慢了速度。


等她再回头的时候,就看到王俊凯把自己刚才喝水的杯子递给了王源,王源接过去就喝。


排除王俊凯这个洁癖被魂穿了的可能……她深吸了一口气心道:还跑到健身房秀恩爱,能不能有点公德心?!




<6>


王俊凯说没有找私教,都是他自己练的。


王源表示怀疑。


王俊凯说那周末我带你一起练。


王源将信将疑地点了点头。


在健身房更衣室的时候,王源看到王俊凯的身材总算是相信了。


王俊凯带王源简单地热身之后,问:“你想从哪儿练起?”


王源环视一圈,状似不经意地一指:“那个吧。”


王俊凯又问王源之前练过杠铃深蹲吗,王源摇摇头说自己的私教每次都带着他练卧推。


其实王源眼馋杠铃深蹲很久了,但是教练说他力气不够容易有危险,所以不怎么让他做深蹲。


或许是王源的眼神太过热切了,又或者王俊凯没想那么多。总之王俊凯同意了王源的提议,又上去给王源去做正确的动作示范。


王俊凯做示范的时候,王源心动不已地伸手摸了摸王俊凯的背肌,心想:我什么时候能练成这样啊?


“嗯?”王俊凯脸不红气不喘,动作完全没受影响。


王源扯起谎也是脸不红心不跳:“有只蚊子。”


王俊凯做完示范后,卸下了两片杠铃片,王源抱着胳膊哼了一声:“干嘛?看不起我啊?你都可以我就不行了吗?”


王俊凯没办法又给王源装了回去:“这有点沉,你一个人太危险了,我给你做保护吧。”王源这才点头。


被王俊凯从背后以环抱的姿势搂进怀里的王源张口想说什么,不过还是忍下来了。


王源肩负着杠铃蹲下去就起不来了。真的是太沉了……这下可丢脸丢到家了。


王源哪里肯轻易示弱,咬了咬牙正要拼了,忽然觉得肩上一轻,他扭头一看,原来王俊凯伸手托着杠铃分担了一部分重量。


“专心。脑袋别乱看。”王俊凯贴在王源耳边说。


王源“哦”了一声,在王俊凯的帮助下顺利做完了一个杠铃深蹲。


卸下杠铃王源顿时觉得呼吸都顺畅了,再看了眼杠铃片上的重量标刻,脸都青了。


刚才王源只顾着看王俊凯了没留神重量,现在才发现光是杠铃片的重量就200磅了也就是90公斤,还要再加上20公斤的杠铃……这都快有自己两个重了!


王俊凯平时穿着西装看着挺瘦的,但是一脱衣服六块腹肌跟巧克力板似的。


王源隔着T恤摸了摸自己那几块浅浅的腹肌轮廓,心道:老天为何如此不公啊!帅脸的配套设施怎么能不给全啊?


“腰疼?”王俊凯看王源站在那里脸色不太好,以为是王源刚才动作不标准伤到了,下意识就把手放到了他腰上,按住了容易拉伤的地方问:“是这儿疼吗?”


忽然被人一搂腰王源条件反射就要往后躲,结果背后有人路过,王俊凯就把人往回带了下,看着王源的眼睛说:“哪儿不舒服要直说,别不好意思,万一扭伤了很麻烦的。”


“我,我头晕……”王源如此近距离地看着王俊凯那张脸,一时间也觉得有点儿目眩神迷,好像理解了为啥有同事老喜欢在他耳边念叨“要被王俊凯帅晕了”。


“你是不是早饭没好好吃?早饭很重要的,不能因为周末起晚了就随便打发。我泡的蛋白粉你先喝两口,稍微补充下体力。”王俊凯把自己的运动水杯递了过去。


王源不客气地接过杯子咕咚咚灌了一大口:“草莓味?你可真够闷骚的……”


“不喝还我。”


“喝,喝,谁说我不喝了,我就喜欢草莓味!”




<7>


无意中听到两个同事窃窃私语说王俊凯好像跟王源有点什么的时候,他一个眼刀子甩了过去。


他对王俊凯明确表示过有意思,但是王俊凯也明确地表示过对他没意思。


想他也是风流倜傥,手段高超,但也讲究你情我愿,几个党派里出挑的年轻小帅哥基本上他都尝过味道,唯独这个王俊凯给脸不要脸。


这让他如何能气顺,于是打算找机会给王俊凯一点颜色看看。


机会很快就来了。


路过休息室的时候他隐隐约约听到了王俊凯的声音说:“……把衣服脱了。”


他的脚顿时黏在了地上,竖起耳朵趴在没关严的门缝边上,掏出手机点开了录音。


“我自己来……”这声音听起来是王源。


“那我开始了?”


“好疼……轻点……”


房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他用脚趾头都能想象得到。


他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准备把音频文件往每个同事的邮箱里都发一份。




<8>


周末和王俊凯约完健身房,王源浑身上下都酸得不行。


大会的时候王源坐着觉得哪儿哪儿都不舒服,忍不住一会儿晃晃脖子,一会儿抬抬胳膊。


王俊凯就跟头上装了雷达似的,王源稍微动作一下,视线就看过来了。


王源立马就坐好了不动了,低头装作看资料看得很认真的样子。


散会之后王俊凯就把王源不由分说拽进了休息室。


“肌肉有酸痛的感觉是正常的,那天在健身房我要帮你拉伸,你不愿意,现在愿意了吧?自己把衣服脱了。”


王源很怕疼,王俊凯那天在健身房刚按着他的胳膊给他拉了一下,王源就痛得大喊不要不要,引得周围人纷纷侧目。


王俊凯也不好硬来,苦口婆心说那过两天你身上会很酸的。王源哪里肯听,自然是想能躲一天是一天,连忙说那就到时候再说。


现在可不就到时候了吗?


“我自己来……”王源哭丧着一张脸等着被上刑似的磨磨蹭蹭脱了脱了西装外套。


王俊凯也脱了外套,解开了袖扣把袖子挽到了手肘,一边挽袖子还和王源打了个招呼:“那我开始了?”


王源一咬牙,一闭眼:“长痛不如短痛,赶紧吧……啊!我去!好疼啊啊啊……轻点轻点!你TM要疼死我啊!”




<9>


那封不堪入耳的音频邮件掀起了一阵不小的风波,不过他还是一手压了下来,不准党内再随意讨论。


虽然他一把年纪了,但并不是什么顽固不化的老人家。当初同性婚姻法的通过他也投了一张赞成票呢。


王源这个年轻人他是很喜欢的。


聪明,上进,嘴甜,最难得的是王源时常会有些大胆又新颖的想法冒出来。可以说是近几年B派内新人中他最看好的一个了。


他儿子和王源差不多年纪,想想自家那个打死不从政非要搞艺术的臭小子他就来气。看王源倒是越看越喜欢了。


如果王源要跟男人搞对象,他是不会反对的。但是这个王俊凯……他就觉得不怎么样了。


长得太帅了不牢靠。平时如果有记者采访的话,为了上镜,除了王源就喜欢挑他。这种长相的男人哪个不爱拈花惹草的。


太一板一眼了。每次发言的时候那列出来的一二三四五听着就烦。不过别说这点跟那个和他斗了一辈子的老头年轻时还挺像,怪不得那老头可劲栽培他。


比王源高了半个头。王源其实个子不矮,那长腿跟模特似的,可是站他旁边都显得小了一圈儿。


他自个儿忍不住在心里数落起王俊凯的种种不是。


不过他才知道原来王俊凯还会做饭。


会做饭这点是很加分的。


王源挑嘴的毛病他都有所耳闻。


他看着王俊凯把饭盒推到王源面前,又递上了一双筷子,倒是十分体贴。


算了,王源自己喜欢就好了。


年轻人感情的事也轮不到他这种老人家操心。




<10>


王源最近天天上体脂称,他为了增肌都快要疯魔了,可是却没什么明显的成效。


王俊凯一直劝他不要急,增肌可比减脂难多了,俗话说的好三分练七分吃。


王源一听又追着王俊凯要他的日常食谱。


王俊凯说那我给你一起带饭吃好了,反正我准备一人份两人份也没什么区别。


王源说那好啊明天中午就餐区碰头呀。


第二天午餐的时候王俊凯真的拎着个便当包来了,看着一身西装精英风的王俊凯和他手里墨绿白点的便当包,一种反差萌感油然而生。


王源噗嗤就笑出了声。


王俊凯投来了疑问的一瞥。


王源边笑边摆手:“没事没事,你坐你坐。”说着起身把对面椅子上的橘子拿开了。


“用橘子占座……?”王俊凯也笑了下。


“同事刚给的嘛~你吃不吃?”王源说着就动手剥了起来,先塞了一片到自己嘴里,眨了眨眼睛。


王俊凯看看那个小橘子,觉得不够王源吃的,就摇了摇头:“你自己吃吧。”


“好酸……我还想骗你尝一口,你居然不上当!”王源一秒破功,整张脸都皱成了团。


王俊凯把饭盒拿了出来,四道菜荤素搭配的很好,王源捏起一个切出五角星的黄瓜段夸道:“看不出你还真有两下子啊王俊凯!”


“洗手了没?”王俊凯往王源手里递了一双筷子。


王源接过筷子把几道菜都尝了一边,边吃边挑眉:“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袖子上藏了个特级厨师的标志!”


王俊凯笑着又掏出了两个玻璃小碗,里面是燕麦饭:“要想增肌的话,你每天三餐要保证热量足够,还有蛋白质的摄入……”


王源刚扒了两口饭,冲王俊凯比了个暂停的手势:“咱们吃完再说成吗?亲爱的王教练?”




<11>


听说王俊凯和王源搞了好几年地下情,就是因为进入了不同的政党……


她听人这么说的时候着实惊讶了一下,再三确认了一下八卦的主角是她经常会采访的那两位议员。


这两人保密工作做的也太好了吧?


而且她和王源还是住一栋楼里的。


好像没有看见过王俊凯来找过王源?不对,可能是王源去找王俊凯的也说不定。这么一想好像也没毛病。


而且有时候两个人的政见刚好对立,或许就是情侣的恶趣味呢。


她遛狗的时候还在出神地想着这事。


突然她家皮皮一下子兴奋起来,仿佛看到了熟人,往旁边猛的一蹿,她连忙拉住了牵引绳。


她抬头一看,不远处正是王源和王俊凯。


两个人一人怀里抱了一只纸箱子。


天色已晚王源大概没看见她,径自和王俊凯说着话,两个人肩并肩走了过了去。


她看到王俊凯身后垂下了一根围巾的尾巴,底下还绣了根小小的骨头。


她知道正面还有只简单的小狗脑袋。


王源的衣品很好。虽然平时上班也是标准的西装三件套没办法,不过领带和手帕的颜色总是相呼应着变化,不起眼的小心思每天都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


她那天上班偶然在电梯里撞见了王源,脖子上绕着那条过分可爱的围巾,忍不住就多看了两眼。


王源察觉到了她的视线,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说这是妈妈新给他织的,老人家的一番心意不好浪费。


珍贵的围巾都给王俊凯带了……四舍五入或许早就见过家长了?


她蹲下来摸了摸皮皮的脑袋:“完了。我俩成这栋楼里唯二的单身狗了。”


皮皮被摸得很舒服,开心地“汪”了一声。




<12>


王源心血来潮买了一套哑铃,准备在家没事干就举一举。


不过地址却填错了,下班的时候王源吭哧吭哧抱着两只死沉的箱子,走到地铁站入口就觉得要累趴下了。


“你这是举家迁徙准备去哪儿过冬避寒吗?”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王源喜出望外,转身一把拽住了王俊凯的袖子:“太好了!快帮我一把!”


王源分了一只箱子给王俊凯,这才觉得累出了一身汗,脖子上保暖的围巾此时也成了累赘。


“你怎么手这么凉啊?”王源本来准备把围巾解下来搭胳膊上,这话一出口就冒出来个更好的安置方法,“给你。不用谢。”


王俊凯看着王源自说自话把围巾给自己围上了,也没有拒绝,等王源给他戴好了才说:“蛮可爱的。”


“嗯?”王源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说围巾。”王俊凯一脸真诚地说道。


“你再说我马上把这箱也给你!”王源弯腰把放地上的箱子搬起来冲着王俊凯作势要扔。




<12>


王俊凯和王源已经订婚了?


她惊呼了一声,连忙追问同事是什么时候的事。


就最近吧……你要是不信等下注意看他俩的脖子上……同事比划了一下。


吻痕吗?她有些脸红。


不是啦,项链!一模一样的呢!听说是不方便戴戒指,所以就……


她忍不住和同事一起感叹,两个前辈太不容易了。现在就可以想想送什么新婚礼物了。


正说着呢王源就勾着王俊凯的肩膀有说有笑地走了过来,两个人都跟她打了个招呼。


王源的T恤是开襟的,扣子解到了快胸口,露出了一个小哑铃吊坠。王俊凯穿的是圆领的T恤,吊坠在衣服里看不见,但是露出来的链子和王源的确实一样。


她激动地喝了一口西瓜莫吉托,又咬住了一块冰嘎吱嘎吱地嚼了起来。




<13>


“我都快晒掉一层皮了这太热了吧……”王源挂在王俊凯身上有气无力道。


“之前在C市喊冷,现在来了这儿又喊热,您怎么这么难伺候呢?”王俊凯嘴上这么说着却没把王源推开。


王源推了推鼻子上快要掉下去的太阳镜说:“到底是谁提议来热带海岛开年会的,嗯?我只是想在北方的屋子里享受暖气,就这么简单!”


王俊凯叹了口气:“那边有卖冷饮的,走吧我请你。”


“好哎!我想吃冰沙!就刚才那过去的小男孩手里拿的堆得那么高的那种!”


“你吃的掉吗?别吃完就拉肚子了。”


“这不还有你吗?嘿嘿嘿~”


王源拿了把小勺子专注地在冰沙里挖隧道,挖着吃着还招呼王俊凯小心点别把上面弄倒了。


“我给你的防晒霜你到底涂了没?胸口都晒红了。”王俊凯用勺子不客气地挖了一大勺。


王源胆战心惊地看着“冰山”,看到它没倒才松了口气:“我涂了,不过就涂了脸,身上忘了……”


王俊凯无奈了:“那你还把扣子解那么多?扣好了不然晒伤了有你受的。”


王源小心翼翼挖了一勺,冰沙小山轰然倒塌。王源叼着勺子悲惨地呜咽了一声:“啊,我输了……”


王俊凯把王源快要埋到冰沙桶里的脑袋提了起来:“沙滩排球走起?”


“那我们打完球,你陪我去骑水上摩托行了吧?”王源做了个可怜巴巴的表情。


王俊凯点了点头。


“耶!太棒了!老板,再给我们一份巨无霸冰沙!要芒果味的!”王源开心极了。


“你这份还没吃完……”


“味道不一样嘛,这个是荔枝的~”


“你看看自己脖子上挂着什么呢?”


王源咬着勺子,低头拿起了小哑铃的吊坠,装模作样地看了一眼:“哦,这上面写着'吃好喝好,天天开心'呀!”


“……请继续你的表演。”




<14>


他深吸了一口气,把手里的礼物盒子递给了王源。


缎带被他手心的汗水弄湿了一点,不过王源没有在意,看起来更惊讶于为什么他会送礼物。


新婚快乐。


这句他在心里重复了很多遍的话,此刻却如鲠在喉。


王源的表情困惑得可爱,他简直想伸手揉一揉王源的脑袋。


他的手攥得死紧,到底是忍住了。


你……和……总之……恭喜……


他无比艰难地吐出这几个字。


然后非常没有骨气地落荒而逃。




<15>


王源捧着礼物盒子开始思考。


最近好像大家都奇奇怪怪的。


同事们背后悄悄地打量他。


可上前问有什么事,他们又会笑得神秘兮兮的,拍着王源的肩膀露出一种“我们懂的”眼神。


一定发生了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王源想。


没一会儿碰到了王俊凯,王俊凯怀里也抱着几个礼物盒子,王源看他没手了就抢先一步上去帮王俊凯按了电梯按键。


“你生日?”王源问。


“不是。”王俊凯看了一眼王源欲言又止。


电梯来了,王俊凯先一步上去,用身体半抵着电梯门,示意王源先进去,随后自己跟着走了进去。


王源注意到随着王俊凯的脚步有什么掉了下来,于是蹲下来捡起了从礼物盒子中掉出来的小卡片:“你东西掉……What???”


祝你和王源新婚快乐。


最底下还画了两颗心。


王源拿着那张小卡片整个人都凌乱了。


王源现在知道哪里不对劲了。


“我想这其中大概有什么误会……”王源把那张小卡片放到了王俊凯抱着的礼物盒子顶上。


“嗯,他们确实是误会了什么,不过我喜欢你这点倒没有错。”王俊凯把王源手里的礼物盒子也摞到了自己怀里。


“等下!在电梯里表白也太不正式了吧?”


“我以为你会先惊讶我喜欢你这件事?”


“为什么用问句回答问句啊你!我早猜到了好吧!”


“还蛮聪明的嘛……”


“谁想在这种时候听表扬啦!”




<16>


叮。


电梯门开了。


里面只有两个人。


王俊凯一只手抱着几个礼物盒子,一只手牵着王源的手,看到她微微点头打了个招呼。


王源倒是看起来有些不自在,咳嗽了一声,耳朵也红了。


她抱着文件夹挡住嘴轻笑了一声。


决定还是等下一班电梯吧。




End & Good night





凯蒂不正经小课堂:


1.大重量的杠铃深蹲是有一定危险性的,所以保护也是必不可少的,这也是减少脊柱受伤的风险。


保护者站在深蹲者身后,手放在深蹲者胸肌外沿,跟深蹲者一起下蹲,帮助深蹲者保持躯干挺直。


看起来就跟两个人抱在一起没差hhh我经常在上课的时候因为分心看帅哥们玩杠铃深蹲被私教骂_(:з)∠)_有时候帅哥在发力时还会发出奇怪的“嗯”“啊”的声音,这叫我如何能不分心啊(捂脸)


动作可以参考↓





2.文中提到的吃冰沙的时候,俊俊让源源低头看的那个哑铃小吊坠是Chiseled的哑铃吊坠。


“Chiseled”的原意是指凿刻的、轮廓分明的,哑铃上面刻着“Live Fit. Stay Toned”,意思是说“健康生活,保持雕刻般的身材”,并不是源源在文里说的“吃好喝好,天天开心”2333


这个吊坠项链基本上十个健身撸铁的人里五个都会戴,你要健身房里看到有人脖子上挂着个小哑铃吊坠,基本上就是这个啦。如果你有喜欢健身运动的朋友生日啊什么的,可以考虑送这个,是很不错的礼物~


长这个样子↓





其实我真的很想写洗手间play什么的啊啊啊啊啊啊!!!最近风头过去了吗?过去了的话等月底搞个年末大酬宾(?),苍蝇搓手ing


评论 ( 45 )
热度 ( 13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