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意想不到的婚约者(番外)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35 / 715】



*星际+哨向+年下+先婚后爱的脑洞,撸剧情线撸得我头秃_(:з)∠)_请允许我在此向每一位写连载的写手致以崇高敬意!!先更一篇番外~





王源正在看书,忽然觉得腿上一沉。低头一看,腿上多了个老虎头。


Sunshine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沙发边上,把脑袋放在了王源的膝盖上,并且很巧妙地仰起头,有意无意把王源手上的书挤开了,湛蓝的大眼睛成功地和王源对视上了。


王源合上书放到了一边,在Sunshine脑袋上呼噜了两下:“Royan累了在睡觉呢,你自己玩一会儿?”


最近王源去某星球实地考察了半个月,昨天才回来。本来可开发资源这块并不属于王源的业务范畴,不过他有意在那边拓展下星系旅行的新项目,于是决定自己去看一看。


临走前王俊凯让王源带一支精英小队同去,王源挑眉笑着,拿手指在王俊凯胸口戳了戳:“你这是滥用职权哦,少将阁下~”王俊凯亲了他一下回道:“合理的资源利用而已,伯爵先生~”


到底最后王源也没答应带上这队人。王俊凯没办法只好把Royan叫到旁边窃窃私语了一会儿,一人一狮似乎达成了某种协定。


“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达到了狮语八级?”王源对于自己的精神体居然愿意和自己的伴侣好好沟通,却总对自己耍小性子表达了小小的妒忌。


王俊凯笑得高深莫测:“我对Royan说,让他寸步不离好好保护你,等你们回来了……我保证Sunshine三天不会去烦他。”


Sunshine活泼好动,非常喜欢黏在凯源身边撒娇卖萌,自从王源的向导能力恢复之后,这只精力旺盛的老虎就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新玩伴身上。


对此凯源都松了一口气,毕竟没有人会喜欢正在亲热的时候忽然被老虎扑倒。被狠狠批评一通的Sunshine还总是委屈巴巴一脸无辜,仿佛在说我只是想和你们一起玩而已。


总之感谢Royan的出现,解决了家庭矛盾,缓和了家庭氛围。


这次也多亏了Royan拦下了一个S级的哨兵刺客。王源一行平安无事,最后一晚上的时候不要说那些站岗的守卫了,连王源自己都有些松懈了,和王俊凯视频聊天之后睡得格外香甜。


王源听到动静惊醒的时候,Royan正和那个哨兵斗得不可开交,好在最后总算是有惊无险。


这事王源先行压了下来,把消息封锁了以免打草惊蛇,准备放长线钓大鱼,把背后那一串人都引出来。正在处理后续事宜的王源,怎么也没想到王俊凯已经得到了消息在赶往星际迁跃点的路上了。


随着曙光一起出现的,不仅有第二批的刺客小队,还有怒火中烧的王俊凯。于是这只革//命//军,还没来得及翻起什么小水花,就覆灭在了少将的离子炮下。


王源紧紧抱着王俊凯的胳膊顺毛:“手下留情啊你,好歹给我留一个活口吧!我还要交给上议院那边呢……”顺便讹一笔精神损失费啊。


王俊凯没说话,不过王源看Sunshine炸着毛,尾巴甩得噼啪作响的样子就知道王俊凯还在生气,连忙又说:“我以后一定都听你的,你让我带一支小队我就带一支,你让我带两支我就带两支,好不好?”


王俊凯这才“哼”了一声,用几乎要把王源骨头勒断的力道回抱了他:“你万一出了什么事,要我怎么办……”王源从伴侣怀中抬起头,把下巴放到了王俊凯的肩膀上,这才呼吸顺畅,小声地说:“我知道错了,这样吧,上次你说的……”


接下来的话被Sunshine一声吼打断了,老虎跑到狮子旁边又蹭又舔,还要往Royan身上骑。


王源“啊”了一声把王俊凯推开了,跑过去指着自己的精神体恨铁不成钢地教训道:“你是狮子啊!你怎么能让老虎……嗯……那个……你啊!你要凶一点!强势一点!”


Royan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碧绿的大眼睛瞥了王源一眼,就换了个方向重新趴下来,拿屁股对着王源。Sunshine也跟着换了个方向,锲而不舍地继续蹭啊蹭。


王源气到变形。这回轮到王俊凯给他顺毛了。


所以看到Sunshine出现在书房里,王源第一反应就是他是来找Royan玩的。


Royan本来就比较喜欢待在精神域里休息,有时候被Sunshine烦的不行,王源喊他他都不肯出来。


Sunshine嗷呜了一声,拿头去拱王源的腿,顶着王源的腿往自己背上放。王源明白了Sunshine的意思:“你这是要我坐上来?”Sunshine开心地叫了一声。


王源猜这可能是王俊凯的意思,想到自己昨天惹王俊凯生气了于是有心想要补偿,索性就翻身骑到了Sunshine的背上,在他毛茸茸的大脑袋上轻轻拍了拍:“走吧,带我去见他。”


Sunshine驼着王源开心地往西翼跑,爪子落在厚厚的地毯上悄无声息,眨眼就到了王俊凯的书房门外。


伯爵府邸历史悠久,但是内在设施会随着每一任家主的继任进行少许调整,和王俊凯订婚之后王源就加强了书房、会客室的隔音,原本是存了一份防人之心的,现在看来真是谢天谢地。


王源在脑海里过了一遍王俊凯书房的陈设,决定一开始就人往地毯上引,至于书桌什么的因为太硌人了直接被王源选择性忽略了。


Sunshine可不知道王源心里的弯弯绕,直接不客气地一巴掌拍开了虚掩的书房门。


王源的笑容刚展开一半就僵在了脸上。


王俊凯居然在开会!


被十多双眼睛齐刷刷注视的感觉可不怎么好!哪怕是全息投影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抱歉……我不知道你在忙……”王源迅速换上了公式化的笑容,慵懒的姿态一扫而空,骑着老虎的样子就仿佛历史中那些喜欢豢养猛兽的古老贵族一般款款而来。


现在的全息投影技术已经十分尖端了,以至于王俊凯清楚地听到了有人咽口水的声音,甚至还不止一个!


王俊凯十分不爽地狠狠瞪了某个视线几乎黏在王源身上的准将一眼,宣布会议暂停,争分夺秒地关了全息投影。


Sunshine一直把王源送到了王俊凯身边,还露出了一个“我很乖快夸我”的表情。王俊凯无奈地在Sunshine头上拍了下,让他不要乱动:“你怎么来了?”


王源歪头道:“你的精神体把我绑架来了,你居然问我怎么来了?”王俊凯立马举手投降:“我真没有让他干这个,我只是……”


说到这里王俊凯意识到应该是刚才他想到了王源。上次上下议院季度会议上,王源就坐在王俊凯对面。


因为会议内容实在是太无聊了,以至于王俊凯盯着王源的手发了半小时呆,又盯着王源衣领上的红蔷薇刺绣发了十分钟呆,最后在盯上王源嘴唇的时候终于被狠狠瞪了。王俊凯还被瞪得挺开心的。


王俊凯心念一动,Sunshine就悄无声息出现在了书房门外,并且理所当然地理解错了,以为是主人想要见伴侣,屁颠颠跑去把人带来了。


“哦~~~”王源想通了其中的关节,“你刚才在想我?”王俊凯伸手把王源从Sunshine背上抱了下来,放到了书桌上,搂着他的腰说:“是啊。”


王源从书桌上随手摸过薄如纸的阅读器,卷成筒在王俊凯脑袋上敲了一下:“恬不知耻!你不好好开会胡思乱想什么呢?”


王俊凯从王源手里把阅读器拿过来,刷刷叠成了一个爱心,义正言辞把爱心放进王源手里道:“想你怎么能叫胡思乱想?”


被叠成了爱心的阅读器上面的字都消失不见了,散发着柔和的粉色光芒,仿佛呼吸灯般一闪一闪的。


这个阅读器是王源投资开发的,适合用来阅读文件、报告之类的文书,正常是一页A4纸大小,厚薄也近似一页纸,还可以折叠成任意大小,可以直接塞进口袋里随时随地办公。


阅读器的试验品被王源拿回家试用体验,自然而然又到了王俊凯手里。王俊凯突发奇想,觉得既然阅读器做到了模拟纸的功能,那么应该也可以胜任折纸的用途。


于是只要有什么形状折不出来,就会打回去继续改进。王源都看不下去了说它只是阅读器你还要它七十二变干嘛,王俊凯说就比如我现在想求婚要是能直接叠出个戒指给你多好。


王源表示我不是很能get到这么做的理由,不过你高兴就好。最后试用品N.0版本总算被王俊凯成功叠成了五角星,研发团队感动到抱在一起差点痛哭流涕。


Sunshine用一只前爪搭上了王源垂下来的小腿上,轻轻推了他一下,然后被王俊凯不客气地一把拍开。Sunshine委屈地叫了一声,还不敢大声叫。


王源笑道:“你不要欺负他了……Royan我放出来了,在我的书房里呢,你去找他玩吧。”


Sunshine开心地叫了一声,伸舌头要舔王源的腿,舌头还没碰到就呢被王俊凯把脑袋推开了:“快去!”


等Sunshine消失不见了,王俊凯满意地握着王源的脚踝,在纤细的小腿上亲了一口:“谁都不许跟我抢……你哪儿哪儿都是我的……”


王源用手指梳理着王俊凯的头发,低声求饶道:“别在书桌上成吗?”


王俊凯舔了舔嘴唇:“那就我腿上?你选一个。”


“…………我可以选择狗带吗?”


“你说呢~”




End & Good night




对于这篇文我原本的设定其实很简单,就是个平民少年偶然捡到了大贵族,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终于走到了他身边。


然后我想想觉得有点无聊,又加了个时空旅行的梗,这个就先不剧透了,因为一剧透就没意思了嘛嘿嘿嘿~


最近我还冒出来了关于精神体能不能生小崽子的思考,这就是虎狮兽or狮虎兽的区别了哈哈~


大家有什么想在这篇文里看到的剧情设定or梗吗?欢迎在评论里告诉我*٩(๑´∀`๑)ง*


评论 ( 20 )
热度 ( 67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