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老板总想逆我CP怎么办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31/ 715】



现实向脑洞,灵感来自↓







<1>


有段时间没发微博了,刚好这不是赶上十一小长假嘛,我就打算发几张之前出游拍的风景照,也算是应景了。


百来张看起来差不多的图挑得我眼睛疼。我索性找了我老板,让他给参谋参谋。


我老板也不客气,直接把我手机拿去了:“我帮你选吧~顺便帮你加加滤镜、修修图,不用谢哈~”


谁知道转头的功夫,我老板已经微博都帮我发好了。


很绿很绿。


很蓝很蓝。


而且还是绿蓝,不是蓝绿。


隔了几十张图选中了这两张也就算了吧,但我还是很想问问我老板,为什么非要把前后顺序也颠倒一下呢?


看来我老板今天也在努力地逆我CP啊。




<2>


我曾经以为我老板很喜欢另一位老板的应援色。


哪怕现在我三不五时也会情不自禁产生这种错觉。


毕竟我老板去迪士尼乐园买个气球都要特意选个蓝色的。


我把给老板拍的他拿着气球的照片发给另一位老板看,说:老板买了个蓝气球。


另一位老板给我发了个红包,说:不要对焦在气球上。


我心领神会对着老板的脸一通拍。


说起我的另一位老板,他有时候不经意的表现,会让我觉得他可能是个蓝绿色盲。


他会从一堆彩笔里选出一只绿色的,留下一道爱的闪电。


他会发绿莹莹的潭水照片,配字说蓝蓝的水。


当然他最厉害的还是在自己的生日会上唱了一首《绿光》。


我偶尔会担心另一位老板会突发奇想,把和我老板两个人的应援色对换一下。


毕竟他可是能“指绿为蓝”的男人。




<3>


我老板可能是到了青少年都会有的叛逆期。


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很萌很可爱,但是他不喜欢别人说他很萌很可爱。


不过我老板自己说自己可以,另一位老板说他也可以。总之就是很双标。


于是我老板现在的自拍都喜欢从下往上拍,还要加上让人看了就脑阔痛的滤镜。


连我的微博私信里都塞满了让我劝说老板好好自拍的消息,可是你们也不想想,我老板怎么会听我的呢?在这方面他可是连另一位老板的话都不听。


不过另一位老板对这事倒并不怎么care,因为我们经常会给他发我老板的日常照,随便哪一张都比我老板发出来的自拍看起来舒服些。


所以与其私信我,不如私信另一位老板,让他发几张我老板的照片呢。


不过我怀疑是因为另一位老板不让我老板发他过分可爱的照片,于是出于青少年的逆反心理,我老板干脆发的都是些画风奇怪的自拍了。


我看了一看旁边正在跟另一位老板视频,笑的又乖又甜的我老板,更加坚定了这一想法。


所以我老板热衷于逆CP可能只是因为青少年的叛逆期。




<4>


我是怎么会站我老板和另一位老板的CP的呢?


因为我有一位站他俩CP的同事。在公开场合公开拉着前同事看两位老板的CP向饭制视频,就是我这位同事的光荣事迹。


这位同事有时候看到了啥新鲜好玩的两位老板的CP饭制视频就会随手分享到群里,我从来都是不看的,直到有一天我闲得无聊随手点开了一个……


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猝不及防就入了坑。


当然用另一位老板的话来说,他和我老板之间的东西叫做羁绊,是一种难以描述又难舍难分的感情。


果然能够N刷海贼王的都不是一般的男人。




<5>


据我所知,我老板的微博小号关注了不少KY站子,同时他也对于数量稀少、凤毛麟角的YK站子感到痛心。


我老板曾经试图自己建一个YK站子,并且和另一位老板对此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老板:因为吧啦吧啦……所以我想自己建一个YK站!你觉得怎么样?


另一位老板:站名你想好了吗?


我老板:还没……


另一位老板:你作为站长,肯定要负责站子日常运营管理,你有这个时间吗?


我老板:没吧……


另一位老板:每年7月8月9月11月都是线下面基的重要时间点,你怎么办?


我老板:呃……


最后这事自然是不了了之,原因是我老板绝望地发现几乎覆盖海陆空的各种应援项目都已经有过了,他实在想不出7月的某个纪念日可以做点啥了。




<6>


我觉得两位老板对于他俩这个CP的态度也挺有意思的。


另一位老板从以前开始就很热衷于给CP粉们各种明示暗示,大方到有时候CP粉都觉得是自己多心了表示不敢多想。


并且另一位老板对于拉郎配也是深恶痛绝,对比被粉丝公开喊他和我老板CP名时的甜蜜又羞涩的笑容,翻白眼已经是很客气的了,要知道他后来跟我老板又疯狂抱怨了十多分钟“有些人是不是瞎”。


假使我们是在一个虚拟世界里,每个人头上都可以随意展示各种标签属性的话,另一位老板的头上大概全都是“唯爱XX(我老板名字)”、“KY王道”之类的。


而我老板相比之下就含蓄内敛得多了。


但是这并不包括我老板在另一位老板面前的时候。


我老板私底下确实是一个各方面都很nice的人,但是在工作时间之外的公开场合,为了节省电量他会选择保持一种高冷盐酷的style。


然而当另一位老板在场的时候,我老板就好像是充满了电,不仅会kirakira发着光,还会变成一颗已经把糯米纸剥开了的清凉味大白兔奶糖,又软又甜。


对于甜食并不太感冒的另一老板对于我老板牌的这颗“小奶糖”倒是喜爱非常。




<7>


有次我老板手机落在房间里没带出来,就借了我手机给另一位老板发微信。


等我老板把手机还还回来的时候,我才忽然想起来,另外一位老板知道我老板今天有一段男女主角的互动戏份,让我在旁边看着点儿……


果然我老板把手机还回来的时候,哼了一声,说:叛徒!


我忙讨饶笑着说了几句软话,我老板心情颇好地挥了挥手表示:这事一杯奶茶摆不平,得两杯。


等我下单叫了奶茶外卖,就跑去和另一位老板请示:事情败露了,接下来如何行事?


没想到另一位老板心情也很好的样子,给了我发了个红包,说:刚有发生什么吗?没有啊。


搞得我十分好奇被我老板清空的消息记录里到底有啥。


不过接下来看着我老板诠释的水泊梁山兄弟情我好像隐约知道了些什么。




<8>


我老板有天忽然问我:为什么这么多人站KY而不是YK呢?


我随口说:可能是KY比较顺口。


我老板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那天晚些时候,我无意中撞见我老板和另一位老板语音说:XXX(另一位老板的名字)啊,你把KY说二十遍,再把YK说二十遍,好不好嘛。


另一位老板很显然没办法说不好。


昔有周幽王烽火戏诸侯,今有老板绕口令四十遍,男人啊男人。


听完我老板撅了噘嘴,说:我还是觉得YK顺口一点。


我果断选择静悄悄路过,不关我事,我什么都不知道。




<9>


我老板的颅骨生的极好,所以他有一个完美的后脑勺。不仅可爱得冒泡,还圆滚滚的,可以把各种帽子戴出好看的弧度。


对了,我老板还是个帽子狂魔,他最多的配饰就是帽子。


我老板对棒球帽有种疯狂的喜爱,就像喜欢搜刮囤积金银珠宝的龙,他喜欢买买买买买买各种棒球帽。


但是偶尔我老板也会戴渔夫帽。


我本来以为这就只是我老板三不五时换下口味,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因为我老板在一个采访里说:女孩子推荐渔夫帽,看起来会很可爱。


单纯的我寻思着那我老板真是身体力行认真地在做推广啊。


某天晚上老板给我发了个微信骰子,又说:行行行,我输了,明天戴渔夫帽。


发完我老板那边就没声儿了,大概扔了手机洗漱去了。


我不假思索直接把这几条微信转发给了另一位老板。


另一位老板给我发了个红包,啥也没说。


我自个儿琢磨了会儿想明白了,八成是两个没事儿玩骰子,输了我老板就戴渔夫帽。


啧,年轻人。




End & Good night






清凉味的大白兔奶糖真的很好吃!这是我第二次卖安利了!真的好吃!


lo新出了个合集的功能,真的是很方便啊,尤其是看连载什么的,不过我大部分都是短篇,要好好想想怎么搞,挠头ing……


如果我是读者,一看合集篇目,啥?三四百篇?那我肯定懒得点开orz(仅适用于我这种懒癌晚期)所以大家暂时还是先看我的置顶文集好了(归根到底还是因为懒)




评论 ( 54 )
热度 ( 7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