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开心要和大家分享!抽奖抽奖!

没想到15年的本子能顺利收到!感谢出本子的小姐姐!开心地狂喜乱舞!




所以因为一直抱着本子在看所以导致没有码字……_(:з」∠)_


工作室发的俊俊古装图太好看了啊啊啊!!!我的错我要反思明天努力码字!!!



所以搞个抽奖吧!!!


评论里抽一个宝贝请你吃网红蛋黄肉松青团呀~大家可以说说自己家乡有什么时令小吃之类的hhh


今天整理办公室柜子的时候发现我年前说要抽奖的猫咪耳环还没有抽???我是真的忘记了Σ( ° △ °|||)︴你们真的太爱我太宠我太包容我了,居然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凯蒂你个金鱼精,还有个奖你没抽啊!”23333


猫咪耳环的抽奖


遇到开心的事情就要和大家分享,就会更开心了呀♪(^∇^*)


>>>开奖啦


 @海茄茄茄茄茄 请北方的宝贝尝一尝我们南方的青团! @ky笔芯💨 刚打的耳洞的话肯定要来一副新耳环呀!两个宝贝私信我地址吧(づ ̄3 ̄)づ╭❤~


评论 ( 121 )
热度 ( 7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