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安利一部年代剧

刚陪母上大人吃晚饭看电视,看一个民国背景的剧。里面女主角画着韩式平眉,戴着黑色超大直径美瞳,涂着荧光橘的口红,翻墙穿着adidas小白鞋……虽然这剧里有严屹宽,但是我还是坚持不到十分钟就忍不住说:“老妈我们换台吧!!!”

现在的什么民国剧古装剧啊,妆发服饰真是一言难尽。我也不奢求你完完全全贴合史实,但也不要搞这种啊……为什么有的花旦小生演古装剧看着就像是现代人扮演古代人,我想也有一部分原因在这里。

顺便给剧荒的宝贝推一部剧《我的小姨》,故事背景是横跨了60年代到80年代,自然也就讲到了文革,所以我看它就看像到了苞米地。其实我是很喜欢看这段年代背景的作品的,之前跟妈妈去看《芳华》她还很诧异地说,真没想到你会对那时候的故事感兴趣,emmmmm……我很想跟她说我自己还在写这个年代的故事呢2333

ps:电影里有个bug,当时如果家庭成分有问题的话是根本不可能进文工团的,所以看到后来团里有人家里被平反什么的,我就笑笑不说话

为啥推《我的小姨》这部剧呢,第一,自然就是演员妆发服饰都非常有那个时候的感觉,跟那些看着就让人出戏忍不住想要找茬的妆发服饰比起来很用心哦。如果你跟我一样喜欢这段年代的话就不要错过咯~

第二,演员看着都让人觉得很舒服,演技自然不用说,能让你看的过程中全程入戏。要让我能把一部剧完整的看下来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我自认是一个很好对付又很难搞的观众。

说我好对付是因为,只要剧里的主演是我喜欢的,我就可以完全不care剧情开开心心看下去。说我难搞是因为,一个演员要让我能喜欢,不仅仅是长得好看长得帅,关键是要让我看着觉得顺眼舒心。

《我的小姨》这部剧真的是我八百年没有遇到过的一众主演都是能让我喜欢的!!!我尤其喜欢看女主角人到中年那种知性优雅的美,还有两位男主帅大叔各有各有的苏点。别拿《我的前半生》跟它比,这可不是什么大龄女青年的无脑玛丽苏爱情故事,手动再见ing…

女主是戏校老师,两个男主一个是戏校校长,一个是美院系主任,我说的是中年的主角工作啊~我骨子里残存的一点文艺细胞让我对这种人设很有好感。女主家里三个孩子的人设也是个性鲜明,不是那种你看了第一集就知道结局是啥样的那种角色hhh

好了安利卖完了,至于苞米地什么时候更……我保证这个月肯定能见到大结局啦~唉,我不知道别人写这种非短篇是什么感觉,但我个人真的是非常舍不得的,跟孩子长大了要离家远游没区别了( •̥́ ˍ •̀ू )

评论 ( 16 )
热度 ( 5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