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最近首页都在玩这个那么我也来玩一哈~【评论里抽两个宝贝,我请你看24号解忧电影点映场,12.23晚上10点半开奖】


最好是你自己先买票,保留好订单截图到时候我直接把买票的money打给你~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点映场或者有事不打算看点映场的话,那么参加站子包场之类的也可以的~



——时间分割线——



已经开奖啦~中奖名单和repo啥的我也一起发一下啦~见后面几P~


不过还是很欢迎大家继续评论啥的嘻嘻~对我而言你们的每一条回复都很珍贵!笔芯!



评论 ( 62 )
热度 ( 9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