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昨天那篇吐槽体我有个细节忘记圆了,关于卡圆的两次kiss。看过的宝宝看这段就行了,没看过的可以戳tag看哦~

昨天我本来准备晚上改一下的,结果碰到点事就给忘记了。现在看着这个tag觉得真是戳心……

我当年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一个写手。看到她的文字就不由自主喜欢上她这个人。后来我鼓起勇气去接触了之后发现更喜欢她了,然而没多久她为了追一个女孩子脱饭退圈了。

我长这么大哪怕碰到有好感的男生我也是二话不说直接告白追求最后肯定能在一起哪怕分手也都是我提出来的,所以说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求不得。然而她对于我而言连求不得都不是,应该叫不能求。

上海北京的距离放在现实里真的太遥远了。如果是同城我可能二话不说就跑去当面告白了。我从来都是个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人,可是昨晚打开和她的对话界面我都不知道怎么开口,最后还是默默关掉了。

我又去翻lo的私信,上次和她聊天还是15年,那时候我刚摔了人生中最惨的一跤。她那时候居然关注我了,可她早都已经退圈了忽然看到她我真是吓了一跳。

我迫不及待跑去私信她开玩笑说我摔跤了你关注我干嘛呀,她说关注了我才知道我摔跤了,又说反正现在她关心谁她也不会在意了,还说我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我其实特别想问她是分手了吗,可是我后来也只是弱弱辩解说我才不是小孩子呢。

昨晚忽然想起她真是把我难过到不行。我去找一个跟我同期的已经算淡圈的写手聊天,结果知道了她和圈里另一个虽然我不看凯源文但是也知道名字的人气写手打的火热(哈哈哈我这说法有些欠妥,用她的说法是虽然不是cp但是用着情头还连着聊了140多天要不是中间断了还能更长),还是那个写手小姑娘主动跑去勾搭的她,听完郁闷得我要求她立刻结束这个话题。因为听了她的故事我心里真的超级酸……

后来晚上又看到朋友圈里一个姑凉说心情不好想找人聊聊,我就去陪她聊了会儿。她是因为喜欢的小姑娘结婚了不开心她没法接受朋友有对象,我说了我的故事问她听了有没有觉得安慰一点,她说她二三次元分的很清楚,我说虽然我说的是二次元的事可是喜欢都是三次元货真价实的喜欢。也不知道我俩谁更惨。

不要问我那个写手是谁了,问了我也不会说的啦,反正就是白月光朱砂痣呗。人家都退圈八百年了,知道她看不到我才敢在这里小声逼逼几句哈哈~

如果你遇到了喜欢的人就去告诉ta吧,管它结果如何呢这就是青春嘛,总比你以后回想起来为了没能开过口懊恼要好吧。

希望你们都能幸福。

评论 ( 29 )
热度 ( 13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