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第一次收到这么长的表白真的……感动到不知道说什么好了QuQ

那篇文集我14年就做了结果被屏蔽了我所有的文章分类整理啊啊啊简直抓狂(•́へ•́ ╬)不过我现在有在重新做呢!做好了会发哒嘻嘻~毕竟金鱼精如我也很依赖它2333

我们家虾球虾条真的越长越像凯源嘻嘻,我有四个儿砸啦٩(*´◒`*)۶郑重声明一下☞ @汪小汪 不是我发猫片的小号,是跟我一起饭凯源一起追星的真三次元男票emmmm因为我是个很不喜欢秀恩爱的人so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吧hhh其实我俩12年12月份就在一起了,他是14年跟我一起入坑的~虾球虾条是养在他家里的,我其实和大家一样也是云吸猫的一员(•́ω•̀ ٥)

最后真的要感谢每一个看过我文的宝宝,相逢即是有缘~其实我自己看其他二次元同人时也都是语死早所以一般最多默默点个心并不会特别去评论什么的,so我非常能理解大家看过文就算的心情啦2333我也真的不是很care热度什么的,我更享受的是和大家分享有趣脑洞的过程ପ( ˘ᵕ˘ ) ੭ ☆

爱在心口难开,我很懂这种感觉啦~你们不说就让我来说吧,表白每一个看过我文章的宝宝!!!我真的非常非常珍惜你们这份对我的喜欢!!!七百一十五夜希望能有你们陪我一起见证它的完成呐(●'◡'●)ノ❤

by喜欢你们一点不比你们喜欢我少的凯蒂

纵心ヽ:

To凯蒂:
                    和凯蒂缘分二三事
        今年九月份发现了凯蒂的文集,被萌的不要不要的,每个小短篇设定都很有趣,文风也甜甜的,但由于种种原因,当时没有全部看完,之后也没有再特意去找那个文集(原因就是我之前并不经常玩lofter,不会找那个文集了,好像无意间暴露了我入坑晚😭)        
         大约在九月末,看到了“游戏直播间”这篇文,真的是特别萌,特别甜,特别有画面感,我专门买了一个本子想用来手抄文,然后,抄了一半,突然觉得字有点多😂(说到底是自己懒,然后没抄完^_^|||)但是我手机里一直存着截图~\(≧▽≦)/~         凯蒂的凯源七百一十五夜系列我也非常喜欢,只要在首页里刷到,我一定会看,然而,我并不知道写这个系列的作者就是我在九月初看到的那个文集的作者,原谅我T^T        
        刷首页有时会刷出虾球和虾条的萌图,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它俩和哥哥弟弟迷之相似,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哦,“猫中俊凯╮(╯▽╰)╭”        
        前几天吧,因为看到“苞米地里的爱情故事”这篇设定,知青,真是长知识了,看文还能学习知识,我觉得非常好😁        
         然后,我看完了凯源七百一十五夜系列,无意间又看到凯蒂说自己整理的文集链接莫名消失了,我才知道原来不是作者自己删了啊^_^|||        
        写的文这么萌,我就想在微博上找一下,但是我没有搜到(不知道微博怎么回事),我还以为凯蒂微博id可能和lo上不一样,我还特意去凯源话题里看了下,想在“粉丝”里找找,但自己知道:怎么可能呢,连id都不知道,要怎么找?但就是一个机缘巧合,就在一个置顶,看到了那个关于凯源“八荣八耻”的艾特了凯蒂,天哪,当时真的特别震惊,这也太有缘了吧,凯蒂就这样没有一点点防备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id是一样的(微博搜索有bug😒)好激动好激动,果断关注!        
         近几天在lo上看凯蒂以前的文,从凯蒂的各种“自白”中,知道了原来14年她就和汪小汪在一起了(天真的我前几天还以为那是凯蒂晒猫的小号╮(╯▽╰)╭,嘘,不要告诉汪哦~),祝福😘;还知道了凯蒂是源苏,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变,我觉得我可能也是源苏😉        
        凯蒂以前的文文太多了,我还没有补完,才看到了[171207 18:27刷了一下lo,本来准备去看一下我看文看到哪里了,但是,啊啊啊,看我刷出了什么,啾啾喳喳的脑洞,赶快评论,呀,抢不到前排了,评论写“啊啊啊 看我刷出了什么”,算了,已经迟了,还是先看看文文吧,嗯,设定很萌,就这样评论吧,“期待,!看设定就很萌啊( •̀∀•́ )”),凯蒂差不多秒回,天哪,好激动,加油,慢慢来,不就是脑洞多嘛,只要填坑就好了(ฅ>ω       
         我今天看到了凯蒂回复了我很长一段,然后有感而发,缘分真是一种奇妙的东西,本来不觉得有什么,但是一总结起来,才突然发现,原来很久之前就有过交集了(虽然是我单方面的😂),就是很神奇的感觉😝        
        能一起喜欢凯源真是太好了💙💚,期待凯蒂的每一篇产出~\(≧▽≦)/~(我或许没有每篇都收藏,推荐,但是,我是真的觉得文文很棒,打电话,看我这真诚的眼👀)        
         缘分真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不知道这样发出去合不合适,如果不合适我就删掉😁)
                                                    
                                by一个凯蒂的迷妹

评论 ( 28 )
热度 ( 7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