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脑洞脑洞又见脑洞

一觉醒来岛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不能早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下周我大概是要日更才能把手上那么多脑洞写完了捂脸ing……


一个《吃鸡吸肥日常》:港真私底下叫“俊凯”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情侣模范称呼,我以为为了工作方便都不住一起了呢没想到还有“我先上楼了”,虽然“不要太晚宝贝”我听不太出来but我可以写出来,还有虽然觉得花一万组装电脑挺心疼但是还是花了这钱也不知道是给哪个小宝贝玩的哟,我都能想到某个小宝贝跟哥哥撒娇一样抱怨机子不好玩游戏好卡然后某人就“色令智昏”(大雾)大手一挥按他要求重新组装了一台机子这就是爱吧哈哈哈


↑正文已更,请戳→《吃鸡吸肥日常


一个是《参见太子妃殿下》:俊俊的太子扮相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跟王牌里面源源的小世子超级般配了啊啊啊!跪下对着皇后委屈含泪皱眉的台词我都想好了反正,“好好好母后答应了,你快起来快起来……不就是个王府小世子嘛,哪天带进宫让母后也瞧瞧到底是怎么个俊俏模样能把我皇儿迷得五迷三道的?”“母后!”“唉真是儿大不由娘啊,未来太子妃半句不是都说不得了呢……”小世子肯定是不高兴当什么劳什子太子妃天天被拘在东宫里的,宝宝不高兴了宝宝要闹了,闹吧闹吧反正最后还是要被太子吭哧吭哧扛回来欢欢喜喜养在锦绣堆里的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月亮宝石》:话说源源大侦探里那套王子装真是可爱的,还有小皇冠和眼镜神马的,我超爱俊俊大秀时候那套戴着皇冠坐在那里的图叻,必须写一篇王子王子的爱情故事!大家看过《双子星公主》这部可爱的动画片吗?人设就用宝石国王子和月亮国王子好了啊哈哈哈,小时候看动画一直觉得那两个小公主和两位小王子很般配,长大了才知道其实两个小王子才是真般配哈哈哈哈哈哈哈


掐指一算已经攒了不少洞了emmmm……放心我都会写的哇,早晚先后问题而已啦哈哈哈~下周要做回勤奋的凯蒂了ヽ(*´∀`)ノ゚

评论 ( 45 )
热度 ( 25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