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天使双生R(旧文重修)

下午和朋友聊天,说到王源这个小朋友身上有种很矛盾很吸引人的气质。又纯真又色气,又可爱又撩人,明明穿的严严实实一点不露却让人不由自主满脑子黄色废渣(也可能是因为我真的很辣鸡的缘故orz…),是光耀晨星,也是暗夜之花。小时候倒还好,现在这种气质越发显露出来,简直让人回味无穷欲罢不能……


然后我就想起早八百年前我写过的姊妹篇,两种性格的天使R和恶魔K,于是就拎出来随手小修了一下~没看过的朋友们可以戳一下~最近文集看不到了是因为被屏蔽了不要紧张,等我过两天有空了慢慢查敏感词吧绝望脸ing……



上篇:要多纯真就有多纯真



下篇:要多邪恶也没很邪恶



最后放张图大家自己感受下,芭莎那张躺草坪的太经典了我就不放了,这张我觉得挺很有意思的,你眼里看到的是准备脱呢?还是准备穿呢?我说的是连帽衫的帽子你想啥呢你(图片cr : Babe吃橙子么







评论 ( 25 )
热度 ( 32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