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2017.8.11周年庆repo

4k字老母亲碎碎念式repo,有遗漏欢迎评论指出(∗❛ั∀❛ั∗)✧*四点睡,九点不到就醒了,我觉得可能是被糖噎醒了hhh所以今天我要早点睡啦!



第一套黑色衣服本母亲当时看着很喜欢的,以为是小军装制服那种呢,可是后来看高清图就觉得觉得图案太多了有点乱反而不好看了orz不过凯源两个人的衣服上的刺绣,一个是“love”,一个是“forever”,虽然应该是服装设计安排的啦,但是想想这种小细节就也很可爱呀(●'◡'●)ノ❤


金主爸爸三只松鼠玩偶先上来了一蓝一绿,第三只粉的上来的时候升降台坏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hhhhhhh于是台上就是蓝绿两只松鼠啦嘿嘿嘿(。>∀


游戏是三个人骑在比瑜伽球小了几个size的球上绕松鼠玩偶一圈,我抱着超高清望远镜满足地看着小兔叽可爱地蹦蹦蹦,看着小猫咪在一边笑成了叉烧包哈哈哈~俊俊为了看源源绕一个圈儿,还特意从后面走到前面,兔兔的可爱一秒钟都不想错过的架势hhh这段游戏的时候俊俊绝大部分时间都在focus源源,各种看看看看看看不停哈哈哈~我觉得手里这小三百块的望远镜值了!


俊俊个人solo出来我乍一看到蓝灰色的头发还以为是灯光问题呢,原来是染了呀!(后来想想应该是那种一次性的啦,但也是第一次染发不是嘛,很有纪念意义呢!)有点哥特味道的白衬衫,脖子上松散随意地系着黑色的长带子,破洞牛仔裤(洞也太多了吧??老母亲想缝起来…)这一套真的很帅了!!!一出来就惊艳四座那种帅!!有点桀骜不驯落拓不羁流浪歌手的感觉啊~时间过得可真快啊,那会儿俊俊好像还刚刚为了中考闭关呢,一眨眼下个月就十八了啊……感慨万千啊……


俊俊第一首《水星记》里有几句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歌词:“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  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  也等着和你相遇  环游的行星  怎么可以  拥有你”,我听了之后顿时脑补了八百字虐文,嗯剩下九千两百字依旧是甜文hhh


后来知道俊俊好像改了一句歌词,“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改成了“当我还可以和你接近”,大家自己体会吧~


俊俊第二首是摇滚风格的《爱什么稀罕》,同台还有乐队贝斯伴奏什么的,特别酷特别帅啊啊啊!!!气场全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命都给你啊啊啊啊!!!看俊俊又在刚才那身外面套了件酷酷的黑色机车夹克唱着“oh  baby爱什么稀罕  不要再等待  你若是摇摆  只好说声 bye bye”,我就想到了那种文青范的酒吧里的乐队主唱啊哈哈哈~


看到源源也抱着吉他出来的时候我是真的惊了下,因为我以为源源肯定会表演钢琴的来着哈哈哈~源源第一次舞台吉他首秀哎!恭喜凯源于2017.8.11又达成两次“见证对方第一次XXX”成就!鼓掌ing~而且是双吉他哎!嘿嘿嘿~我想源源练吉他的时候私下里俊俊肯定也有指导吧?存梗码文✔


源源笑着说弹得还不是很好所以请了老师到前面来和他一起弹,一开始他的吉他没有声音,他又笑着救场和大家侃侃而谈,从容淡定,自然流畅,亲切的就仿佛班级里周五班会上文艺表演一样让人舒服~这个比喻可能不是很恰当,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好了,大家重点体会下“亲切舒服”这两个词就好扶额ing…


我这里再一看歌名《我知道你离我不远》,歌词是什么“我知道你  离我不远  我可以感觉到你  当你的眼神  穿越我  我知道你  离我不远”,对照下俊俊第一首歌我仿佛明白了什么呢……emmmm……这里我个人觉得还能多一种解读,结合前一天彩排结束源源发微博感谢“所有粉丝”,大家懂我在说什么吧……嘤嘤嘤~


源源唱《可以了》这首歌的时候真的是深情缱绻特别动人。我个人其实很怕听两个小朋友唱这种苦情歌,因为一点点都不想看他们脸上露出不是笑容的表情,哪怕是为了歌曲去演绎的。唉纠结的老母亲不要管我……不过源源和俊俊第二首选曲风格迥异,放在一起简直就是摇滚歌手vs民谣歌手,存梗码文✔


qx吧其实我个人觉得比去年北京场的发挥稍微好一点了,多少有进步了,去年emmmmm……第一首歌开场的时候我觉得他唱的还不错嘛,虽然到后来哪首歌是他开头唱第一句又跑调了2333


他个人solo表演bbox的时候我就想他是不是不打算开口唱歌了啊?然后真的就只有舞蹈和架子鼓了,还真没唱居然2333不过扬长避短也挺好的~后来等凯源上场的时间他清唱了两句,额我觉得还行吧,毕竟我对qx唱歌没什么要求,因为跟凯源肯定是不好比也没有啥可比性的嘛,所以只希望他继续好好练歌吧,努力每次现场都能比上次更好一点就好啦~


回来我在首页刷到高清大图,得知这里俊俊的项链vs源源的手链都是银色同系列的,qx好像是金色的跟他俩不是一个系列的?老母亲只能摊手表示好吧好吧反正我八成也get不起同款啦QuQ


小盆友们再上台,俊俊还是黑色夹克,源源脱了西装外套单穿着白衬衫,两个人这身一出来,我真的是忍不住脱口而出:“咦~怎么又是情侣装?!”23333唱歌的时候看着凯源衣服一黑一白,话筒一白一黑,那种感觉~~~哦哟哟~~~(*´╰╯`๓)♬


恐怖箱环节让他们每个人摸两个箱子然后根据摸到的东西串成一个故事。俊俊摸到了假发和蜘蛛。主持人让俊俊先想一下,俊俊就表示不用,说:“今天在南京开四周年演唱会,突然一只蜘蛛爬到了王源儿头发上~”


这里半场尖叫*1(半场就是岛民这半块区域,想起了那天抢完票我很方地问汪抢到了哪个区域啊,他回答说:“放心,把你扔在岛上了”hhh)虽然这应该是台本安排,但是在现场你就能体会到俊俊那种斩钉截铁不假思索的语气仿佛往你嘴里塞了一个超大号波板糖直接捅到你嗓子眼的感觉了hhh


源源摸到了火龙果和猕猴桃,说蜘蛛吃了他的火龙果又到qx碗里吃他的猕猴桃,轮到qx编故事的时候他一开始没接着源源的说,俊俊就说:“你要顺着王源儿的故事往下说!”半场尖叫*2~这里我内心os:“王源儿”果然还是俊俊叫的最好听!


后来刷到高清图看到俊俊手背这里大概是给箱子蹭破了一块儿QAQ虽然我知道他们都是蓝孩纸啦磕磕碰碰没什么但是老母亲还是非常心疼啊!想要给俊俊呼呼小手QAQ


粉红色小花朵儿西装出来的时候两个宝贝可真是甜蜜饯儿一样呢!老母亲想一手一个搂着在脸蛋儿上各亲一口哈哈哈~


唱《大梦想家》的时候道路有个充气的粉色车车,他们爬进去在里面拎起来用脚在地上走,特别戳我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萤火》唱着唱着两个人就开始往舞台一角走,源源站定了唱,俊俊就忽然凑得离源源很近对着舞台下唱,对比远的仿佛在世界那一头的qx,我当时就想蹦起来yoooooooo~


之后往舞台中间走,源源走着走着忽然就停了,俊俊就回头示意源源跟上,源源就乖乖跟着走啦(*๓´╰╯`๓)♡


想起了那年快本的时候,两个人合唱完之后俊俊倒退着下场的,源源毫不犹豫地朝着俊俊走了过去,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有主持的任务结束语都忘了说呢~现在凯源也是甜份不减当年呢(*^ω^*)


我回来刷到高清图好像这里中途源源的手背有擦?碰?到俊俊手背?我说怎么中途忽然俊俊笑了,我还以为是因为氛围需要,我可真是太单纯了呢(。•́ωก̀。)


我一直都超喜欢《萤火》的现场高音部分!源源飚高音的时候,俊俊会帮着配合,每次这段qx声音都会小到自动消失了orz,这里完全就是双人合唱了嘛hhhh


唱哪首歌的时候源源吹着泡泡啊?我仿佛失忆……不过也是这套衣服的时候!俊俊还在前面一本正经耍帅,还好他没回头,不然可能会被萌到傻掉hhh就像爱出发那段源源张嘴巴冲着他“啊呜”了一下,俊俊就被萌到整个人傻掉“我是谁我在哪儿这个蓝孩纸怎么辣么可爱”hhhh


煽情部分是三个人读信,不过是滚动字幕+画外音舞台上没人的(阿妈想看宝贝的脸啦!打滚ing~换衣服嘛其实也可以弄个白布剪影放大屏幕的对吧?为自己的提议鼓掌hhh),源源的信里说“你们寄过牛奶,让我们快快长高”。老母亲听到这里差点哭啦QAQ


不知道新粉知不知道就顺便科普下啦~14年的时候俊俊发微博说收到了阿姨寄的牛奶还有信说不要拿给源源喝,但是俊俊艾特源源说觉得源源更需要喝(哈哈哈那个时候饭圈还很和谐呢~)之后没多久源源就发了拿着同款牛奶喝的微博嘿嘿~寄牛奶小分队也是由此而生滴,希望两个宝贝都努力长高高ପ( ˘ᵕ˘ ) ੭ ☆


三个人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一百万,特别棒!主持人问有什么话想对灾区人民说嘛,源源说想把自己话筒上的两句话送给他们——“Never lose hope,Never give up.”我也好喜欢这两句!想刻在手镯上!俊俊这里很温柔地看着源源向大家展示话筒上的字~


唱《Amigo》的时候那身蓝白的衣服可真少年感满满!源源反戴棒球帽,腰上系着衬衫,俊俊带着发带(道明俊凯没错了hhh)的造型真好看!明明是三个人碰拳,可是俊俊只碰了源源的拳头,qx的拳头和他俩的拳头中间仿佛有一条银河hhh


其实现场我有留意到源源弯腰去捡什么东西,但是没看清到底是什么,后来微博刷到了才知道是俊俊耳返接收器掉了。源源蹲在地上的时候手一直在地上摸索,这里特别戳我QuQ,后来跳舞也在低头看。之后源源去捡了可惜没捡起来,然后俊俊把东西踢开了拿掉了耳返,源源可后来能是为了帮俊俊找节奏也摘掉了一边耳返,更加戳了QuQ


至于三个人手挽手那个动作,kq确实没有挽胳膊,不过可以理解成本来设计就是挽一边的胳膊……?但是看到凯源挽胳膊还是觉得很有爱哈哈~希望以后安排抱抱的动作!!


最后的歌俊俊穿着蓝色小兔叽的睡衣+戴兔耳朵发箍,源源穿着绿色小猫咪睡衣+戴猫耳朵发箍~各种扭腰扭屁股还被伴舞架着像摇小宝宝一样摇啊摇的~萌得叻哈哈(⑅ↁ́ᴗↁ́⑅)


其实好几首歌舞台走位凯源擦肩而过的时候,我都觉得俊俊是在看源源,但是有高清望远镜我也不敢确定啊,还以为是自己的滤镜什么的,回来刷到高清图才抱着手机在床上直打滚哈哈哈~


太耿直了吧今天!怎么肥四啊今天!因为没有直播所以完全放飞自我了吗???自然糖甜到齁人啊!根本就是直接掰开往你嘴里塞糖啊!我不是萌新也吓到瑟瑟发抖啊哈哈哈~微博看到有评论说彩虹鞋也是811,今年811也如此high,难道是什么纪念日之类的?哈哈哈哈这位盆友你很有想法啊(doge脸)


刷首页看到说俊俊一直在盯凯源灯牌和源凯灯牌,这个因为我做的太远了又在岛上我也看不太出,不过我们有个巨大的凯源白色灯幅挂在正对着舞台的地方!超亮!!!好棒!!!


坐我前面的一个男饭喊“凯源”喊到嗓子都劈了hhhh我四周大部分都是冷静的凯源饭哈哈哈,没什么人一直尖叫耳朵很舒服哈哈哈~我们全程冷静地坐着安静地听歌,隔壁区全程站着hhh以及我隔壁的隔壁的一个kw全场三分之二的时间都迷之沉默?emmmmmm……感觉两位大大今晚一副“啷个要下岛?给我麻溜滚回来!”的感觉哈哈哈o(*≧▽≦)ツ ~ 反正我要坚守岛上海景房715年不动摇╭(╯^╰)╮


具体的曲目我也很想一首首repo啦,然而本金鱼精觉得自己仿佛听了一场假演唱会额,没几首记得的额……(•́ω•̀ ٥)


演唱会后和朋友夜宵回来都两点多了,我超级尴尬地发现自己忘记带换洗内裤了?!这个时间点也买不到只好直接穿睡衣,就吊带+短裤了……然后我忽然灵光一现,内裤play可以写写啊!然后我再一想不对啊,两位大大14年就有“八十块两条了”???这都是人家玩剩下的了orz……最后早上去买到了内裤大家不用担心╮( •́ω•̀ )╭(等等repo写这种东西没问题吗???)


最后要感谢亲爱的 @汪小汪 ,把门票让给了我!!没错这就是爱情哈哈哈~真爱题不是我和你妈掉河里你救谁,而是看你同为kyo的男票愿不愿意把唯一的周年庆门票让给你哈哈哈~


不想缺席周年庆因为想要见证小盆友们的成长呀,认真欣赏他俩的舞台!最后祝愿8.13一切顺利٩(*´◒`*)۶也感谢你耐心看完我这么长的叨逼叨(๑´∀`๑)


晚安⁽⁽ଘ( ˊᵕˋ )ଓ⁾⁾

评论 ( 80 )
热度 ( 722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