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真的太骄傲了!!!

我儿砸们进过人民大会堂,去过联合国,去过米兰走秀!

如果要把喜欢凯源比如成养成游戏的话,那他们的成长真的完全超乎了我的预期!我三年前根本没有办法想象现在他们就已经成为了如此优秀的小朋友!真的惊喜到难以言喻!

只有凯源这种养成才是值得期待,值得物质、感情和精力投入的。老实说我对自己亲生的小孩都没有这种信心,我也不认为自己有本事能养出这么棒的小孩了。

珠玉在前,木椟在后。从此其他都不过劣品而已。

感谢凯源让我体会了一把做母亲的感觉哈哈哈~

——来自一个坚定的丁克党的肺腑之言

评论 ( 11 )
热度 ( 23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