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亲妈总是无条件护短的

今天有不止一个人在我前面说俊俊今晚发型不好看啊胖了啊什么的,其实我心里是有点儿不开心的。


我可以在别人夸我们凯源怎么怎么好的时候很客套地说“没有没有我儿砸一般般啦”,但是如果真有人在我面前说我儿砸半句不好那我刀都已经磨好了。


虽然我知道他们是明星是公众人物,有义务和责任保持良好的状态和外貌,但是在我眼里他们先是我家小朋友,我没有办法用那些条条框框去要求他们。在我眼里他们任何的不足都可以用可爱来概括。


他们有缺点吗?当然有。但是我还是喜欢他们。我所有的精力、热情、喜欢都给了他们一点不剩。我再也不可能像喜欢凯源一样去喜欢别的什么人了。


我一直说他们早就成为了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真的是一点都不夸张的形容。所以在我这个角度来看根本就不存在脱饭一说,我不可能脱饭,我不可能放弃我生活中如此美好的一部分。


正因为我视他们如同弟弟如同儿砸如同亲人,所以我没有办法做到像粉丝要求自己的偶像一样去要求他们一直很帅一直很好看一直很瘦很上镜什么的,我对他们的要求可能永远都是我家小朋友要健康要开心要吃的好要睡得香。


我14年喜欢上他们的时候,他们是可爱的小朋友。那么等他们25岁35岁的时候,在我眼里还是可爱的小朋友啊。


为什么对小朋友要求那么多?我做不到啊。

评论 ( 68 )
热度 ( 205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