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情节难测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十二夜】~灵感出自2017上海高考作文题目:“预测,是指预先推测。生活充满变数,有人乐于接受对生活的预测,有人则不以为然。请写一篇文章,谈谈你的思考。”凯蒂来交卷啦~\(≧▽≦)/~

 

 

 

 

上次端午节回合肥的高铁上我碰到了两个很有意思的男生。三个人的位置我刚好坐在中间,而坐在我旁边两个男生似乎是认识的样子,眼睛又黑又亮仿佛带了美瞳的那个男孩子笑眯眯地问我能不能和他换个位置,我对于帅哥向来有求必应自然一口答应了。

 

 

于是我就坐到了过道边,让两个男生坐到了一起。看他们的打扮似乎是大学生,应该也是回家过节的。虽然他们都长得很帅但是我也不能一直盯着看啊,于是就掏出手机开始看小说。

 

 

两个小时的车程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这篇小说是朋友推荐的美食文,里面一道道好吃的点心看的我嘴巴都馋了。而坐在我旁边的大眼睛的男生一直在吃个没完,靠窗边坐的那个男生的脚边大概是放了一塑料袋的零食,所以大眼睛的男生不时伸手摸一包薯片摸一块芝士蛋糕摸一包pocky出来像个小仓鼠似的嘚吧嘚吧。

 

 

“你干脆把袋子抱怀里算了……”靠窗坐着的男生手肘撑在窗沿支着脑袋,小桌板上的平板放着不知道第多少集的火影忍者,在大眼睛男生第N次弯腰掏零食的时候终于开口说话了。大眼睛男生弯着眼睛笑了一下:“不要嘛,那么一大包抱在腿上很挤的,小凯~~~”最后那一声喊得自带波浪线,我的腐女雷达顿时滴滴滴运作起来,难道这两个男孩子……

 

 

“手擦擦干净,”靠窗坐的男生从塑料袋里掏出了一包湿巾纸,“待会儿如果你在我的K921上留下了油乎乎的指印的话……晚上你自己看着办……”大眼睛男生鼓了鼓嘴巴不以为意,直接把手指放进嘴里嗦了两下:“切~谁稀罕你的破玩意啊~R118才是年度榜上的TOP 1呢哼~”

 

 

我听得一头雾水,他们在说的是什么新出的游戏机型号吗?我还真没听过呢正愁不知道今年我家汪生日送他什么礼物不如干脆问问看好了。“那个请问下……”我话刚出口忽然就觉得整辆高铁剧烈地晃动了一下。我惊慌失措地扶住了前面座位的椅背,满脑子都是卧槽卧槽不会这么倒霉吧我以为高铁出轨之类的事故只存在于新闻联播里啊。

 

 

“不用担心哈~”大眼睛男生冲我甜甜一笑,笑容堪比治愈系天使,手伸进了装零食的塑料袋里掏出了一把通体漆黑造型酷炫的手枪,侧边上还刻着一行泛着幽幽墨绿的英文花体R118。我心脏几乎跳到了嗓子眼,现在火车站安检都是玩玩的吗怎么还有人能把这种违禁武器带上高铁啊?!

 

 

我火烧屁股一样蹦了起来想去找高铁乘务员,但是我起身才发现整个车厢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我上来的时候明明已经坐满了乘客们居然全部都消失不见了。我顿时冷汗都下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好好说话掏什么枪啊,看你把人家吓得。”看视频的男生慢悠悠合上了平板,摘下耳机线慢条斯理缠了起来。“我这不是怕你又抢我前面了嘛~”枪在大眼睛男生骨节分明的手指间转了几个圈又稳稳地被握住了。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啊……”人害怕到一个极点的时候反而就不怕了,比如此刻的我。我居然还能分出闲心留意到大眼睛男生还有一对洁白的兔牙,留意到靠窗坐着的男生桃花眼又温柔又多情尤其是看着大眼睛男生的时候。

 

 

“我们啊?恩不太好说哎……”大眼睛男生用枪挠了挠头,露出了一个困惑的可爱表情,“我叫王源,”又用枪口指了指靠窗的男生,“他叫王俊凯。”被叫做王俊凯的男生叹了口气,脸上有几分无奈,口气却一点也不凶:“你怎么又把真名给说出来了,还把我的也一起说了……”

 

 

为什么这种情况下还会被莫名其妙塞一嘴狗粮呢?我自暴自弃坐了下来:“你们是准备劫高铁还是干嘛啊?”王源噗嗤一笑:“小姐姐你脑洞还挺大的~”王俊凯也弯了弯嘴角:“你误会了……”

 

 

车厢又晃动了一下,我紧张地扣住了座位扶手:“难道是有人想要劫高铁你们是来救人的?”王源眨了眨眼睛,手撑在前面座位的椅背上直接翻了过去:“等下回来告诉你~”我只好看了看王俊凯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答案,结果王俊凯回看了我一眼,一脸正经又严肃地说:“其实吧,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

 

 

“……好了不用说了。”我满头黑线打断了王俊凯,看着应该是个沉稳高冷帅哥的人设但是没想到居然是个中二少年啊。我有点紧张地往车厢门口张望着,王源那个小身板看上去不是很能打的样子啊,我脑海里浮现出十几个黑衣人把王源团团包围的可怜情景,于是又看了王俊凯一眼。

 

 

可是还没等我开口呢,王俊凯就像已经知道我在想什么一样先开口说道:“没事他很厉害的,再说了还有我罩着他呢。”我无语地心想你怎么罩着他就坐在这里帮他看管零食啊……我正忿忿不平呢,王俊凯忽然把手伸进了塑料里,我小激动了一下R118是把超帅的枪那么K921是不是也是枪呢?然后王俊凯掏出了一个巨大的喜之郎果冻。

 

 

一时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王俊凯又抬起手把果冻往后面一扔,咦难道这是什么造型比较有欺骗性的武器吗?我想。然后就见王源啃着果冻又翻回了座位上。

 

 

我:……

 

 

“这些人好烦啊,甩都甩不掉,小凯我们走吧。”王源吸溜着果冻说。王俊凯嗯啊应了一声,伸手从零食袋子里掏出了一只大毛笔。

 

 

我:……

 

 

这个剧情走向真的太迷了好嘛?!麻麻我放弃了我再也不瞎JB猜了。

 

 

王俊凯拿着毛笔在高铁的窗户上画了一个圆圈圈,然后那个圈圈开始泛起了白光,接下来圈圈的中心开始像湖面一样荡漾开圈圈波纹。我目瞪口呆,顺便偷偷瞄了一眼王俊凯拿在手里的毛笔,笔杆上果然刻着K921几个深蓝色的字。

 

 

“原来你是神笔马良啊?”我兴奋地说道。王源笑得都直不起腰了,被王俊凯黑着脸狠狠揉了一把脑袋推进了那个圈圈里,继而又看了我一眼,我立刻老老实实闭上嘴钻进了圈圈里。

 

 

不是西欧魔幻风格的巍峨山谷,也不是中国古典风的静谧竹林,我们穿越来的是一个虽然占地面积挺大整体挺宽敞的但是归根到底还是一个浴室。我手里居然还握着一只马桶刷。我连忙扔到了地上,心想这绝对是王俊凯的打击报复。

 

 

“喂喂喂这是怎么回事啊?!”王源生气地在浴缸里拍了拍尾巴。等等……尾巴……我的目光在他那条蓝绿偏光的波光粼粼的美人鱼尾巴上流连了一会儿噗嗤笑了。看到有人比我还惨就很安慰啦。

 

 

“你歇歇吧,接下来交给我好了。”随后出现的王俊凯总算没有拿着那只画风违和的毛笔了,他活动了下脖子和手腕,把指节捏得咔咔响,配上他那帅气的脸蛋我简直以为他下一秒就是一个帅气地回旋踢了。

 

 

然而并没有。整个房间忽然像是魔方一样上下翻转了过来,我尖叫着摔倒在了天花板上,愣愣地看着倒着站在地板上的王俊凯和呆在浴缸里的王源,王源还冲我招了招手。浴缸里的水竟然一滴都没有洒出来,还随着王源尾巴的小动作晃荡着。

 

 

我掐了自己一把,不疼,OK,看来我是在做梦。

 

 

“你们到底要干嘛啊?我这是在做梦吗?这什么奇怪的梦啊……是有人在追杀我吗?”我站起来抬头看着倒着的凯源发问了。

 

 

“这是我用笔画出来的空间。不算是梦。”王俊凯先回答了我。“那干嘛把我画成美人鱼!我看你是泡面番看多了!”王源尾巴狠狠拍了一下,溅了王俊凯一身水。我知道王源说的是《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心里好笑。

 

 

“这边你看着点儿。”王俊凯上去摸了一把王源的尾巴就从浴室窗户翻了出去。我本来还想关心下这是多少层啊直接出去不会有问题嘛但是转念一想开什么玩笑啊我现在就坐在天花板上呢还管这个。

 

 

王源扒在浴缸边上,手里捏着一只橡胶做的小黄鸭,呱唧呱唧响了两下:“我看你一脑问号,有什么想问的快问吧~”我心累地摆了摆手:“不用了……我知道你们俩是银河火箭队,我只想知道什么时候这个梦能醒。”

 

 

“说了不是梦啊……”王源撇了撇嘴巴,把小鸭子扔进了浴缸,“算啦算啦不跟你说了反正等王俊凯回来就差不多了。”我哦了一声,跟王源探讨起了最近看的几部动漫。

 

 

忽然整个浴室又倒转了一下,这次我有了经验,直接抱住了马桶。同时王俊凯也回来了,T恤牛仔裤一点没乱,仿佛只是出门买水去了……额他手上还真拿了一罐可乐。把可乐抛给王源之后,王俊凯冲我打了个响指:“到点啦。”

 

 

我擦了擦口水,暗道在帅哥旁边睡着还流口水真是太丢脸了。坐在我旁边的大眼睛的男生还在吃零食,小桌板上放着一听打开的可乐。

 

 

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拜托他帮我从上面取下了行李箱。“谢谢……你……”我咽下了王源的名字,觉得自己现在的梦真是愈发光怪陆离,竟然还能知道旁人的名字。不过这个梦比起我以前梦到的那些什么宅斗宫斗甚至跟帅气的T在洗手间里湿吻也没什么奇怪的。

 

 

我拉着行李箱下车了,掏出手机想给来接我的妈妈打个电话。

 

 

“这个小姐姐挺好玩的~”王源吃着王俊凯给他剥的橙子说,又瞪了王俊凯一眼,“说,你干嘛把我变成美人鱼?”“不是你最近在看那个嘛……就随手~”王俊凯把橙子皮扔进了垃圾袋,从塑料袋里掏出湿纸巾开始擦手。

 

 

“一点都不酷好不好?希望我们下次可以走黑客帝国那种高端路线……”王源鼓囊着塞了一块橙子进嘴巴里,“唔……那什么……”“已经处理了你放心吃吧。”王俊凯又给王源拿了一张湿巾纸给他擦嘴巴。

 

 

“这个小姐姐有点倒霉啊,刚好坐在……”王源在王俊凯的目光示意下,默默把把炸弹两个字和橙子肉一起咽了下去,“我觉得那群人真的太烦了成天作妖,我们下次直接去把他们一锅端了吧怎么样?”

 

 

“行啊你高兴就好,”王俊凯又摸出了耳机线准备继续看视频,被王源一把抢了过去,“等等我问你啊,银河火箭队是什么鬼?”“额……?可能我把口号记错了吧,都说了不要取那么长的口号了……”“那我说用源凯盛世,短吧?好记吧?你又不愿意!”“这个再说吧……”

 

 



 

End & Good night

 

 



 

*不知道有没有宝宝没看懂的,简单概括下就是凯源是一个超级厉害的捍卫世界和平的组织里的人这次顺手帮忙解决了敌对组织弄出来的小麻烦这样子啦~

 

至于怎么点到“预测”这个题目的,其实就是说不要猜我的剧情发展,就我这个脑速连我自己都预测不到自己下一秒会敲出什么字哈哈哈,如果有脑洞共享技术的话保证你看我脑洞的时候可以体验做过山车的感觉~

 

PS:宅斗宫斗甚至跟帅气的T在洗手间里湿吻还有浴缸里的美人鱼都是我自己梦到过的啊哈哈哈~

 

照例广告time: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的tag~



评论 ( 14 )
热度 ( 3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