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泼你一身彩虹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十一夜】~这篇文属于我15年开始写的一个半架空系列,个人非常喜欢边打怪升级边谈恋爱的模式,但是因为凯源梗太多了一章一个梗的话时间轴跟不上了我就……今天上海大雨,下班等公交被溅了一身水,然后忽然有了更新的灵感(多么特别的灵感来源hhh)



【本章修订词:彩虹鞋】

【修订词义:我想你承包你一辈子的彩虹糖。】



王源猝不及防被旁边驶过的公交车溅了一身水。

王俊凯因为手里还撑着把伞拉都没来得及,此刻正皱着眉头单手掏着口袋找纸巾。

“不用这么麻烦啦~”王源按住了王俊凯的手,又借这个机会用王俊凯的身体挡住了站台旁边人的视线,手里动作迅速地偷偷捏了个诀。

只见王源手指尖冒出了一个透明的小水球,这个小水球一边上下滚动着一边把王源身上被溅到的脏水吸了进来,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个混浊的固态的小球。

王源托着小球掂了掂,玩得不亦乐乎。王俊凯看不下去了,直接伸指一弹,脏兮兮的小水球就被弹飞了,骨碌碌滚到了路边下水道口,又啪叽一声破了化作水滴纷纷落下消失不见了。

这个小插曲不过眨眼功夫,即使下雨天也在低头玩手机等车的人们并没有注意到。


“其实吧……”王源抬头看了看遮雨顶棚,又往里面挪了挪步子,“今天我自己也行的……太耽误你学习的时间了……马上都要高考了还跑出来……”

“别念叨啦~也不差这么点时间~其实我就是想见你了行吗?”王俊凯收了伞,还仔细地撸平整扣好了。

又挤进来两三个收了伞躲雨的人,王源没办法只能又往里挪了挪,几乎被挤进了王俊凯怀里。

半天没听到王源吱声,王俊凯一低头就看到王源身上的灵化作了垂耳兔,小爪子把长耳朵拨到了眼前死死捂着,害羞得不像样子。王俊凯笑着低头飞快在王源的发旋亲了下。

“我们别等公交车了直接过去吧干脆……”王源耳朵都红了整个人都有点不知所措,所谓近乡情怯久不见喜欢的人一时间都有点招架不住了。之前提议两个人用法术混淆面目扮作普通人跑出来的提议怎么看怎么像自己挖坑自己跳了。

“好啊。”虽然还挺享受王源红着脸靠在怀里的感觉,但是毕竟现在还有任务在身,王俊凯点了下新下载的传送app。

一阵天旋地转,王俊凯和王源几乎是彼此搀扶着才站住了脚跟没有直接摔到地上。

“我去……这有点猛啊……”王源敲了敲晕乎乎的脑袋,一时间都不知道身在何处了。

“什么破玩意儿……”王俊凯也有点头晕恶心了,苍白着脸手下片刻不停立马点了卸载,“降妖师科研组的那帮人能不能靠谱一点啊?能想出来把缩地成寸术做成手机应用,怎么就想不到顺便解决下空间扭转的问题……”

“别说了我都想吐了……”王源对着糖果店橱窗里的扭扭糖,感觉自己的胃都扭在了一起。咦,等等这家店……“我来过这儿!”

“你来过?什么时候?和谁一起的?我怎么不知道?”王俊凯一边挥手布下了空间结界一边噼里啪啦追问道。

王源忍不住露出了饶了我吧的表情:“不是啊,一年前,就是我考中级资格证那会儿……”

“哦~我知道了~”王俊凯点了点头,又忍不住笑了起来,“你就是在这儿让人泼了一身彩虹?”

一年前。王源中考结束。在降妖师中级资格证考试出了一点小状况。

降妖师重庆分部的几位前辈都来监考了,可是一群人左等右等就只见王源空着手从界里出来了。

几位考官无奈地摇了摇头,很遗憾地宣布王源本次考核未通过让他继续努力。王源脸上还有一点羞愧沮丧,仿佛就是很普通的没有找到妖怪没有完成考核。

但是这又怎么能瞒得过王俊凯的眼睛。

王俊凯低头打量着王源鞋子上缭绕着的七彩的灵,抱着胳膊板着脸问:“我还真是第一次见有人作弊竟然是为了不想通过考试啊……”

“源源哥哥才没有作弊!”忽然一个稚嫩地声音响了起来。

王俊凯看着那个死死抱着王源的腿瞪着眼睛看着自己的彩虹色头发的小男孩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哎哎哎……虹,你别这样,这个哥哥没有恶意的啦……”王源连忙摸了摸小男孩的头,小男孩这才冲着王俊凯没好气地哼了一声扭过头。

“你明明找到了他们让你找的,为什么还假装没找到?就为了这个小屁孩?再考一次就要半年后了你知道的吧?”王俊凯无论语气还是脸色都不怎么好。

王源蹲了下去,把小男孩搂在怀里,抬起头可怜兮兮地看着王俊凯:“我知道……可是虹还这么小,而且他还跟姐姐走散了……难道你要我把他交出去?他们肯定直接把他灭了!太残忍了……”

王俊凯叹了口气,投降一般揉了一把王源的脑袋,把人从地上拉了起来。监考官都走了,难道还要他去举报自己男朋友考试作弊?人干事?

“对啊,就是这家店。”王源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那次刚走进店,虹就不由分说兜头泼了我一身彩虹……我后来回去之前可是用咒弄了半天才去掉,整一个真人版彩虹旗哈哈哈……”

“难怪你那时候鞋子上也是彩虹色的灵,我还以为你踩到什么了……”王俊凯若有所思,又调侃说,“人家是驾着五彩祥云去娶亲,你倒好踩着七彩霓虹考试没通过……”

“喂喂喂!能不能别提了!后来不是很顺利一次过了吗?”王源气得直跳脚。

“啊……明明……我感觉到这里有虹的气息啊……奇怪……”糖果店里有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女孩子左右踱步,她有一头夺目的七彩长发,一看就知道跟某个小朋友是一家子。

凯源相视一笑。没错,这个肯定就是虹口中的姐姐霓了。


“我不回去!”虹揪着霓的裙子把头摇成了拨浪鼓。

“父亲母亲都很担心你啊,你自己一声不吭偷偷溜出来玩太危险啦……”霓摸着虹的脑袋劝他。

“哎呀,我不想那么快回去,这里很好玩的!源源哥哥也对我很好的!他还给我买彩虹糖吃呢!可好吃了!”虹说起糖眼睛都亮了起来。

王俊凯默默扭头看了王源一眼:感情我给你给买的糖都进了这个小家伙的肚子里?

王源露出了一个又软又甜的招牌笑容:那什么还不是为了哄小孩嘛没办法呀……

“那……”霓抬起头,有点不好意思,“我和虹可能还要再多打扰你们一段时间了真是不好意思……”

凯源忙道没关系。

王源默默白了王俊凯一眼:哟呵桃花运不错啊七彩的小姐姐都喜欢你看来你真是个冒着七彩光芒的大傻逼啊……

王俊凯苦笑:这哪儿跟哪儿啊不甩锅也别甩我一身彩虹糖啊……

后来某天他们在机场穿着彩虹鞋走的正大光明。身后还跟着一对旁人看不到的姐弟。

虹有点不解:“姐姐,那些姐姐们在激动些什么?她们也喜欢我们的彩虹色?”

霓笑了笑:“因为彩虹色在他们这里有很美好的寓意啊~”

王俊凯往王源怀里扔了一罐糖。

王源接住一看,嘿,是彩虹糖。

王源打开罐子,摸出了一张小纸条:以后只准和我一起穿彩虹鞋。





End & Good night





*对这个系列感兴趣地可以戳下面#降妖师恋爱手册修订版#的tag~我个人真的非常喜欢这个paro啊哈哈哈~打怪+恋爱+凯源梗=超有意思~所以真的不会坑的~等我重新弄下大纲~


日常广告time: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













评论 ( 13 )
热度 ( 36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